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IT业界> 正文

资本热情不减 创投涌入互联网家装

资本寒冬来袭,但仍有互联网企业获得资本青睐。近日,互联网家装企业爱家纪,正式获得1100万元的PRE-A轮融资。

据爱家纪方面介绍,上线半年时间,爱家纪在深圳地区累积订金客户200单,签约150套,营业额近1000万元。其中,老客户推荐占总订单的70%,是传统家装行业的5倍以上。周平表示,未来一年将深耕华南市场, 在巩固深圳市场的基础上,进入广州、东莞等珠三角城市,并力争完成2轮融资。

爱家纪此次1100万元的PRE-A轮融资,领投方为大河创投,天使轮投资方为CA创投以及熊猫资本。大河创投副总裁陈云飞表示,家装市场作为一个亿万级的刚需市场,非常分散,也非常传统,互联网家装行业通过打造智能高效的家装生态系统。

2015年以来,互联网家装等互联网领域,成为投资的热门领域,上市公司、创投机构,都在介入这一行业。上市公司方面,2015年初,金螳螂、亚厦股份、海鸥卫浴等上市公司,先后成立或投资互联网家装企业。宜华木业则出资1亿元,入股一家互联网家装公司。

创投介入互联网家装,此前也有先例。如复星集团旗下的创投机构深圳前海复星瑞哲,2015年就出资10亿元入股广田股份,成为后者第二大股东。更早些时候,复星瑞哲还与互动娱乐合作,共同出资成立产业并购基金。

“广田股份就是一家传统的家装企业,面临着转型升级的压力,所以我们也在考虑如何借助互联网、智能家居技术,解决传统家装企业的痛点进行改造,并进行全面转型升级,从而适应互联网家装和智能家居的生存模式。”复星瑞哲总裁杨伟强说。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