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全新升级三星旗舰机带你领略别样摄影体验

手机除了打电话、发信息之外,相信手机使用率最高的功能就是拍照,同学聚会、家人聚餐、生日趴体,因此手机的拍照功能正成为当下每个使用者最关心的问题。最近上市的三星Galaxy S7及S7 edge,不仅拥有时尚设计和强大性能,更在拍摄方面实现了极大提升,更加完美,拍摄效果令人赞叹不已。

Galaxy S7及S7 edge延续了时尚、精致的外观设计,更在拍照性能方面同样给大家准备了惊喜,尤其是暗光环境下的快速拍摄。

从参数上来看,Galaxy S7和S7 edge采用的是索尼IMX260传感器,1/2.5寸面积,单像素1.4um;还首次搭载了双像素摄像头,即传闻中的双PD传感器技术,简单来说,它可以让每一个像素都可以同时用于感光成像或对焦,使S7系列手机能够拥有更出色的画质和对焦速度。

镜头方面,S7系列手机采用的是F1.7超大光圈镜头,拥有很优秀的夜间成像能力。事实上,通过三星官方公布的S7拍摄样张来看,其在暗光条件下的拍照效果的确惊人,这对于夜生活日趋丰富的当下年轻人而言,抓拍快节奏下的珍贵瞬间也将更加便捷。

(三星S7/S7 edge 抓拍官方样张)

众所周知,相对于大多国产品牌对于供应商的过度依赖,三星则可以凭借其多年来积累的研发优势掌握着无上的话语权,以一个权威者的姿态向世界宣称我就可以不一样。别致的曲面设计,强悍的拍摄性能,让每一位S7系列手机拥有者不仅仅多了一个不一样的尊贵身份象征,更是多了一项随心所欲记录美好的新技能。

拍照来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已经成为大众的习惯,就让S7帮助你记录生活重要时刻,即便与亲人朋友相隔万里,也能够轻松分享精彩瞬间。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