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三星S7火爆预售 京东多样活动3月11日开启!

3月7日。三星在上海发布了全新旗舰手机Galaxy S7和Galaxy S7 edge。这两款为适应当今消费者生活方式而设计的智能手机,外观更加精致,配备先进相机,将为用户带来行业领先的独特体验。

上半年唯一旗舰

5.1英寸Galaxy S7和5.5英寸Galaxy S7 edge沿袭了双面玻璃+金属边框的设计,完美的平衡了时尚与性能。视觉上,正反双曲面屏再次将曲面设计语言发扬光大,使整体机身更加圆润,而符合人体工学的曲线设计使握持更为舒服方便。黑色、金色、银色、白色四种配色,则丰富更多时尚元素。

Galaxy S7和Galaxy S7 edge的玻璃与金属边框接缝处工艺严谨,充分体现了三星的工业设计与品控能力。独具的侧屏交互实现更加优秀的侧屏体验,让使用更加便利高效。通过快捷侧屏,一键进入用户最喜欢的功能,如邮件,自拍功能,动态全景拍照模式或第三方应用,提升使用效率。而侧屏边缘防误触功能的优化,也令曲面屏的功能性、实用性体验得到提升。

Galaxy S7和Galaxy S7 edge首次搭载全像素双核摄像头,即使在光线较暗的条件下,也能拍摄出比较明亮、清晰的图像。F1.7大光圈和1.4μm感光元件的组合,以及全像素双核技术让摄像头拍摄速度更迅猛,即使光线不足,也能快速精准地进行自动聚焦实现完美拍摄。

Galaxy S7和Galaxy S7 edge还支持无线快充,还实现了microSD 卡扩展功能的回归,混合型 SIM卡槽能够支持存储量高达200GB的microSD卡。

京东好礼相送

三星Galaxy S7中国首销是所有三星粉们最为关注的活动,京东在这个节骨眼上自然也是不能放弃对用户的优惠活动:

1. 一元抢宝:3月11日-17日

在三星S7一元抢宝游戏中抢宝并分享之后,未参与用户点开该分享链接即可获得三星s7抢宝京券,凭券0元赢S7,赶快去看看你的朋友圈豪不豪!

2. 5重好礼:3月17日-3月25日

活动期间购买三星S7就可以直接获得透明后壳+自拍杆+智能手环+S7快充+意外险。

3. 白条免息:2016/3/11 23:00:00-2016/3/25 0:00:00

2016/3/11 23:00:00---2016/3/17 23:00:00期间预约成功并领取“24期免息特权”的用户,2016/3/17 23:00:00---2016/3/25 0:00:00使用白条分期购买S7的用户,可享24期白条免息。2016/3/17 23:00:00---2016/3/25 0:00:00.所有抢购用户可享受12期免息。

4. 评价晒单送好礼:3月18日0:00:00-4月15日24:00:00

活动规则:

1、评价+晒单:评价前100名,活动结束后返200元话费券。前101名-500名,返100元话费券。前501名-1000名,返50元话费券。1001-4月15日所有未退货评价+晒单用户,返30元话费券。

2、只评价或只晒单:未退货客户返30元话费券,不分排名先后。

3、评论晒单规则:评价:10字+好评。评价+晒单:10字+好评+至少1张晒单。可享受返话费券活动。

4、奖品发放:4月15日活动结束,4月25日公布中奖名单,4月30日前,话费券发送至购买手机京东账户内。

除此之外,在京东购买三星S7还将获得15天无理由免费上门退货权利,而在首发期间预约并购买三星S7的用户还将获得一年时间的碎屏保修,妈妈再也不用担心三星S7不小心摔在地上了。既然福利多多,3月11日千万不要错过京东的首销活动呦!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