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IT业界> 正文

小小牧场理财微信端大热,iOS版四月上线

小小牧场这个名字听起来好像跟QQ游戏开心牧场差不多,那么事实上是不是呢?且留个悬念。

不过首先强调的是,小小牧场是一个微信理财端,而且这个理财端最近十分受欢迎。那么它跟牧场又有什么关系呢?原来是这样的,小小牧场微信理财端是一种全新的在线理财方式,它结合了线上理财与线下实体两个线端,从传统在线理财方式的虚无缥缈来看,小小牧场理财端可是有实实在在的东西的,那就是羊!对,小小牧场微信理财端,就是在线养羊,严格地说是认养。

这些羊也不是一般的羊,而是宁夏回族自治区的特产,盐池滩羊。盐池县得天独厚的天然地理环境,培养了滩羊独特的质量,其肉质细嫩、无膻味、味道鲜美、脂肪分布均匀,是国内外肉羊质量最好的一种。所产二毛裘皮毛色洁白,光泽悦目,花穗美观,毛皮轻便,毛股长而坚实,根部柔软,不毡结,能够纵横倒置,是裘皮中的上品、宁夏的“五宝”之一,盐池“三宝”之首,享誉世界。用宁夏民间的话说:滩羊吃的是中草药,喝的是矿泉水。所以滩羊每一只都是宝贝。

那么,投资者如何参与呢?很简单。投资理财者只要关注小小牧场理财微信端,去认养一只滩羊,然后就可以通过4个月的养殖周期,享受年化15%的收益了。此过程中,理财者既可以实时监控牧场动态,又可以了解自己所认养小羊的生长过程,全程体验养殖乐趣,最后收益满满。

所以小小牧场微信理财端一进入市场就受到了理财人群的热烈欢迎。众所周知,近年来,众多网络理财平台或跑路、或倒台,很多投资人血本无归,故而都变成了惊弓之鸟。但小小牧场微信理财端的出现,却让这些精明的投资者看到了希望。

因为小小牧场微信理财端跟传统的P2P理财有着本质的区别。如果一定要说模式,小小牧场微信理财端应该是P2F,个人与工厂,也就是个人与现金需求方的直接对接。投资人以理财的方式将现金放到养殖场的平台,认养一只滩羊,相当于“承包”了这只滩羊的“吃喝拉撒”,而所产生的收益自然也是归投资人。而且每一只滩羊的成长过程可以“全程直播”,投资人对自己资金的去向,清晰明了,信息对等,在这种情况下,资金风险被最大限度地控制起来,投资者再也不用担心自己的资金“下落不明”。

盒子里的羊,线上虚拟饲养,线下实体养殖场,每一只羊都会得到精心看护,每一只羊也都有自己的保险,最大化保证资金安全,作为一种安全理财方式,所以才倍受追捧。小小牧场理财iOS版四月上线,将会有更多人有机会参与到养羊赚钱的队伍中来哦。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