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惠而浦中国:用全球顶尖技术为中国制造添砖加瓦

2016年3月,中国家电博览会(AWE)将在上海如期召开,AWE主办方中国家用电器协会邀请了行业领军企业和资深管理者,围绕中国制造的未来与前景展开对话。

惠而浦(中国)高级副总裁章荣中先生受邀出席主题为“倾听中国制造的声音”的高峰论坛,围绕家电行业和惠而浦企业层面向现场来宾传递了“中国制造”的声音。

1.png

中国家电发展高峰论坛现场

针 对大量中国消费者集中到日本抢购电饭锅、马桶盖的现象,章总指出,中国的家电产品从整体的平均的质量水平对比,可能与国际化的产品是有差异的,这里面有两 个原因,一是在中国国内买到的家电产品,整体的品质有待提升,更要有一些精品的意识,或者说有一些工匠的精神,对产品极致追求的精神。二是国内市场和国外 市场一种供需错配是存在的,在国内有些高端产品比国外贵,到了国外以后看到这些产品又好又便宜,所以到国外去买。

2.png

惠而浦(中国)高级副总裁章荣中先生在高峰论坛致辞

惠 而浦也在此次家博会发布了最新的高端洗衣机产品“光芒”,对于这款产品,章总表示:“面对目前家电市场,消费者日益增长的更高需求,惠而浦也一直在不断地 思考和改进,决心用更好的产品去满足消费者。因此,惠而浦整合全球资源,打造出了如Radiant“光芒”洗衣机这种集大成的顶尖产品,我们把它定义为 “用全球顶尖技术为中国制造添砖加瓦”,它融汇了美国的电子显示技术、欧洲的干衣技术、印度的电脑检测技术、日本的安全可靠技术和我们自己的变频技术,然 后在中国落地制造。我们这样做的目的就是,让国人能足不出户就享受世界尖端技术带来的优质产品。”

除了惠而浦“光芒”在AWE的首次登场,惠而浦旗下三洋、帝度、荣事达这三个品牌也纷纷携带优质、智能的冰洗产品亮相AWE,充分显示了惠而浦强大的产品制造实力。

3.png

惠而浦四大品牌亮相AWE

被 问及“惠而浦在中国提供的产品有没有一些调整,有没有可能根据现在的需求提高的消费能力去提供可能更适合提高了消费的产品”的问题,章总回答道:“我觉得 我们讨论的这个现象其实说明了中国的消费在快速的升级,这种快速的升级的现象实际上已经通过消费的升级,已经在推动整个产业的升级,尤其是产业里面核心产 业的升级。整个产业的运营模式,我们进入到从原来的低要求的驱动到创新驱动到品质驱动到效率驱动。这是一个必然的选择,在这个过程中我相信一定是有一个快 速的良币驱逐劣币的过程,而不是劣币驱逐良币。这是整个大势所趋,惠而浦作为一个全球家电的领导品牌,会把中国作为美国以外的最重要的战略性市场。”

4.png

惠而浦(中国)高级副总裁章荣中先生在高峰论坛致辞

最 后,章总表示,惠而浦在去年的11月份把全球美国本土以外最大的研发中心落户在合肥,同时惠而浦亚太的采购中心供应链管理方面也都落在合肥,目的就是通过 这两个落地,把整个中国区的经济落户在合肥,最终的目的就是集合全球资源同时又充分利用中国制造的能力给全球和中国消费者,打造同样标准的世界级产品。满 足中国消费者需求,同时也满足世界消费者需求。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