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互联网> 正文

乐视是这样回复“签到领手机活动被指虚假宣传”的

3月14日消息,乐视旗下微信公号“乐迷”在2月8日发布签到100%领手机的活动。但据多位参与该活动的用户反映,完成活动的指定任务之后,乐视方面突然改口称该活动并不是100%领手机,而是“数量有限,先到先得”,用户反映兑奖当天只是放 100台手机供抢兑。参与该活动的网友质疑乐视该活动涉嫌虚假宣传,TechWeb连线乐视相关人士,对方称“暂时没有”。

乐视是这样回应“签到领手机活动被指虚假宣传”的

据了解,2月8日,乐视在微信公号“乐迷”发布活动:8日8日——22日每天签到成功并且连续16天完成打卡即可在2月25日12:00在乐米集市100%兑换乐视手机一部。

据某位参与活动的用户反映,在兑换开始后,乐米集市的页面一直打不开。在50多分钟后,官方才挂出公告,称因服务器被恶意软件进行攻击,活动推迟至下午4时。但该用户称,直至当天下午4时20分许,自己仍然没能登入兑换界面。“还有网友说,自己虽然能进兑换界面,但点击商品时总是报错。

而兑换活动当天4点30分结束,乐米集市仅仅放出了100台乐MAX手机供兑换,而且已经兑换完毕,并未像此前宣称的一样“100%兑换”。

多位参与活动而未领到手机的用户在“乐迷”社区发起维权,但乐视官方修改了原始的活动帖,去掉了其中所有“100%兑换”的字样,取而代之的是“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但目前该贴仍在“乐迷”的公号中存在,该公号的认证为“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对于此事件的后续情况,TechWeb将继续关注。(明宇)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