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互联网> 正文

枪杀6人的司机称被Uber控制:边杀人边接单

据《财富》杂志网络版报道,曾在上月于密西根州卡拉马祖县大开杀戒,致六人死亡两人受伤的Uber司机杰森·道尔顿(JoshDalton)在接受调查时表示,自己是受到了Uber应用的控制才做出上述骇人举动。据悉,道尔顿在屠杀期间行为怪异,他在更换杀戮地点的途中还不忘从Uber平台接单,将一队乘客送往酒店。

据周一发布的警务报告称,在2月20日晚间事件发生数小时后,道尔顿被捕,45岁的他在接受调查人员的询问时表示,Uber应用“就像是能够进入人类身体的人工智能”,而他就像“傀儡”一样被一直Uber应用控制,去开车并展开疯狂屠杀。

道尔顿之前并没有犯罪记录或精神病史。他向警方表示,Uber应用经常会出现一种类似于EasternStar(一种神秘的五角星图案)的标志。

道尔顿还说,Uber应用会从黑变红,然而他的意识就会被应用接管,而他能够从身体外部看到自己的举动。

他称,当警方抓捕他的时候,Uber应用归还了他的意识,这让他能够向警方投降。

在被调查人员问及,为何在开车期间穿防弹背心并携带枪支时,道尔顿表示,在他每天登陆Uber应用后的那一刻起,Uber应用就开始控制他。他表示,知道自己杀了人,但并不认为自己是凶手。

另据调查人员称,他们曾在无意中听到,道尔顿对自己说:“对不起你,我的爱人。”

Uber首席安全官曾在上月就该枪杀案件表示,“没有任何背景检查系统能够预料到这种状况。”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