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互联网> 正文

中国概念股周四早盘涨跌互现 去哪儿网跌2.3%

网易科技讯 3月17日消息,美股周四平开。美联储在昨日的会议纪要中表达了对全球经济增长的担忧,并将预计利率上调幅度下修。新的经济数据显示美国经济情况好坏参半。

截至发稿,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报17,343.47点,上涨17.71点,涨幅为0.10%。标准普尔500指数报2,027.06点,下跌0.16点,跌幅为0.0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报4,762.34点,下跌1.63点,跌幅为0.03%。

中国概念股周四早盘涨跌互现。陌陌(NASDAQ:MOMO)跌3.76%,珠海炬力(NASDAQ:ACTS)跌6.64%。网易(NASDAQ:NTES)上涨2.18%,酷6传媒(NASDAQ:KUTV)涨2.17%。上述股票位列今日早盘中概股涨跌幅前列。

兰亭集势(NYSE:LITB)今日宣布,香港卓尔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间接持股的全资子公司同意战略入股兰亭集势。按照协议,兰亭集势将向卓尔增发4250万股普通股,相当于2125万股存托股,在全摊薄基础上占公司全部股权30%。卓尔认购价格为每普通股1.80美元,即每存托股3.60美元。此外,兰亭集势还向卓尔发行认购权证,使卓尔可再认购兰亭集势最多5%股权。该股早盘一度报2.67美元,上涨0.03美元,涨幅为1.14%。

华住酒店(NASDAQ:HTHT)今日宣布,公司董事会批准增加回购存托股的规模,使其回购总金额达到8000万美元。公司去年宣布回购价值4000万美元股票,并于今年3月15日回购了总计1750万美元的股票。华住现在决定将回购总金额增加至8000万美元,期限再延长12个月。该股早盘报31.70美元,下跌0.34美元,跌幅为1.06%。

携程(NASDAQ:CTRP)昨日盘后公布了2015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公司第四季度净营收为2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0%。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600万元人民币,同比扭亏。该股早盘报41.96美元,下跌0.65美元,跌幅为1.53%。

去哪儿网(NASDAQ:QUNR)昨日盘后公布的财报显示,公司第四季度总营收为12.9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49%。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为50.91亿元人民币,上年同期亏损6.755亿元人民币。基于股票的薪酬费用大涨导致公司期内各项费用激增。其中一般与管理性费用一项同比增长747.3%,为33.89亿元人民币。去哪儿网早盘报34.76美元,下跌0.80美元,跌幅为2.25%。

艺龙(NASDAQ:LONG)昨日盘后公布的财报显示,公司2015年第四季度净营收为2.94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9%。第四季度净亏损3.304亿元人民币,较前年同期的2.067亿美元进一步扩大。该股早盘报17.55美元,下跌0.10美元,跌幅为0.57%。

如家(NASDAQ:HMIN)2015年第四季度实现营收1.677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6%。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为1310万元人民币,前年同期净利润为8460万元人民币。该股早盘报35.59美元,上涨0.11美元,涨幅为0.31%。(亚比)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