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就爱不一样 盖乐世Galaxy S7 edge|S7广州路演进行中

三星Galaxy S7和S7 edge自3月7日上海发布以来,引发多方关注。据悉,3月11日至3月17日,三星这两款旗舰产品在苏宁易购、京东、国美在线、天猫、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三星官网等平台展开预售,3月18日零点正式发售。伴随红火的线上预售,3月18日至27日,三星在全国各地开展多场内容丰富的线下路演活动,让消费者零距离感受Galaxy S7edge和S7。广州天河城北广场的路演活动更是火爆非凡,现场排队购机用户络绎不绝。

 

图1:活动现场人头攒动

18日虽然天空下着毛毛下雨,但依旧难当广州消费者的热情。现场采访得知,广州首位S7购机顾客居然是早上7点就来到现场排队等候。而现场一位排队等待的女士表示,今天是她62岁的生日,8点过来排队就是为了买S7送给自己。得知这一消息,三星电子大中华区首席市场官邓晓华特别在现场赠送她生日礼物,并为她献上生日祝福。

正如三星旗舰新品广告“不一样,所以S7”所示,此次展示活动也与以往路演体验不一样,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受。此次活动根据Galaxy S7和S7edge的功能亮点分别设置不同的体验区,力争让每位消费者都可以全方位体验两款新品的魅力。

 

图2:三星大中华区移动通信部副总裁唐剑锋先生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首席市场官邓晓华女士

三星电子华南销售总部总经理李映昊先生 广州市金佳信通信产品发展有限公司总裁郭秀宏先生与广州首位S7购机顾客合影

不一样的高颜值眼见为实

5.1英寸Galaxy S7和5.5英寸Galaxy S7 edge沿袭了双面玻璃+金属边框的设计调性,360°无死角惊艳外观,带来与众不同的气质和神韵。其玻璃与金属边框接缝处工艺严谨,完美的平衡了时尚与性能。消费者可以在体验区,近距离鉴赏整体机身的轻薄设计,感知其圆润边角的丝滑触感及舒适贴合的握持感。

 

图3:现场展示Galaxy S7 edge和S7

不一样的快速拍完美成像

时下晒脸、晒风景已经成为一种时尚潮流,人们对手机拍摄的期待也越来越高。Galaxy S7和Galaxy S7 edge首次搭载的全像素双核摄像头设计,F1.7大光圈和1.4μm感光元件的结合,再次定义智能手机拍摄新标准。在模特摆拍体验区、暗光拍摄体验区,消费者可以通过现场拍摄对比,感受Galaxy S7和Galaxy S7 edge超乎想象的拍照功能。

不一样的AOD快捷交互

Galaxy S7 edge独具的侧屏交互体验更加便利高效,新增的AOD(Always on display)功能免去了用户每次都要翻开不同页面查看时间、日历等常用信息的繁琐事宜。在AOD体验区,众多星粉纷纷尝鲜新机,通过快捷侧屏,可以一键进入用户最喜欢的功能,进行收发邮件,自拍,动态全景拍照模式的体验,感受炫酷的曲面屏幕带来的快捷交互。当然,由于高通骁龙 820 处理器,整体CPU性能比上一代提升 30%,GPU性能达到 64%,多任务处理响应更加迅速。

不一样的轻松购三星智付

活动现场,消费者们对于三星即将正式推出的三星智付功能近乎狂热。在三星智付体验区,体验者通过现场点餐,切实试用了三星智付功能,享受这一颠覆性的移动支付体验带来的便利。路演现场,更有专业的产品讲师为所有人带来最详尽的介绍,帮助所有到场消费者,用最短的时间玩转这两款新机。

 

图4:活动现场争相体验Galaxy S7 edge和S7

售价分别为4888元和5688元的三星Galaxy S7和S7edge,有黑、白、银、金四种机身配色。自MWC亮相后,这两款旗舰就以精致外观、强悍性能和人性化体验,令广大消费者翘首以待。相信随着各地路演活动的火爆开展和更多消费者的现场体验,势必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一场购机狂潮。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