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OPPO发布会召开,新品R9登陆京东

3月17日下午3点,OPPO新品发布会在北京演艺中心震撼开幕,最新旗舰机R9揭开神秘面纱。现在到京东预约,即能享受最高12期白条免息、20元新品券等优惠,大疆无人机幸运抽抽抽,更有OPPO背包等好礼等你来拿。

京东预约页面:http://oppo.jd.com/

旗舰R9震撼来袭,唯美与实用并驾齐驱

R9采用一体全金属机身,配合凝光腰线使整个机身呈现高端质感融合现代美学;超窄边框使屏幕在高分辨率同时保持视觉上的满足,使屏幕感官上更大,在流畅画面变换中愉悦感官体验;搭配1300万超高像素前摄像头,搭配1600万超高像素后摄像头!R9 Plus更双升级为1600万像素,自拍与他拍从此再无界限;VOOC闪充技术搭载2850mAh超高电量,R9 Plus强化电量升级到4120mAh,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让生活与断电彻底告别;闪电指纹解锁功能同时加入到R9系统中,0.2秒瞬解,在畅聊畅享同时保证手机信息安全,全无忧感受现代科技成果。

0元预约,京东好礼相送

3月24日10点,京东将首发OPPO最新旗舰R9/R9plus;现在预约,有机会抽取R9手机、大疆无人机等礼品;最高12期白条免息、20元购机优惠券等优惠一并奉上;更有OPPO背包等好礼先到先得喔;一键下单,京东一小时极速达、半年年保等金牌服务让你购机无忧。新一代R9在京东仅需2799元,R9 Plus仅售3299元,极致性价比与魅力外观面面俱到,就在京东。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