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互联网> 正文

腾讯动漫宣布与B站等四家机构达成内容合作

网易科技讯3月25日消息,今日,在UP2016腾讯互动娱乐年度发布会上,腾讯动漫称将围绕二次元经济进行内容合作,合作对象包括哔哩哔哩、讲谈社、集英社、凯撒股份等四大机构,其中将联合B站推至少20部动画,引进日本讲谈社漫画作品等。

腾讯互娱动漫业务部总经理邹正宇表示,就像我们熟知的动漫情节一样,在二次元的世界探险,需要团队的力量和开放的精神。我们希望与产业链及泛娱乐领域的伙伴们协力,将动漫IP做大做强,让二次元文化成为生活的一部分。

不久之前,腾讯宣布领投B站新一轮融资,在今日活动中,腾讯动漫宣布未来两年与B站将会联合出品至少20部动画。第一批包括《银之守墓人》、《山河社稷图》等重点IP,双方将联合营运版权,在宣发运营、衍生品开发、线下活动、游戏联运等方面合作。

邹正宇还宣布,腾讯动漫在2016年将引入日本讲谈社的漫画资源,包括《妖精的尾巴》、《金田一少年事件簿》及20周年纪念系列、《头文字D》、《宇宙兄弟》等作品。

在泛娱乐领域,腾讯动漫将与凯撒股份合作,将旗下《从前有座灵剑山》、《银之守墓人》、《山河社稷图》等10部IP授予凯撒股份,以实现大IP开发战略。

除了与凯撒的合作外,2016年,腾讯动漫还将与腾讯影业合作《狐妖小红娘》等多部动画电影,与开心麻花合作《我叫白小飞》舞台剧,与啊哈娱乐合作《王牌御史》真人剧,与阅文集团和《漫画会》杂志联合出版《山河社稷图》单行本等。

还有在国际合作层面,腾讯动漫将在中国引进集英社《Jump+》漫画杂志。同时,腾讯动漫将与集英社、《火影忍者》的动画制作方Studio Pierrot(皮乐)以及日本读卖电视台组成制作委员会,联合制作动画《宇宙警探》。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