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互联网> 正文

GO Healthy全球CEO:网易考拉海购值得信赖

网易科技讯 3月29日消息,今天,网易旗下的跨境电商平台“网易考拉海购”在北京举行了“2016网易考拉海购战略发布会”,有超过50家全球一线品牌代表亲临现场签约并表示祝贺。记者采访了新西兰知名营养补充品牌GO Healthy的全球CEO Greg Driscoll。Driscoll表示,跟网易考拉海购合作是因为网易考拉海购在中国跨境电商行业具有领导地位,网易考拉海购的经营理念值得信赖,与GO Healthy非常契合。Driscoll还称,中国消费者非常喜爱有品质的保健品品牌,接下来GO Healthy会花更多精力在中国市场的拓展上。

据介绍,GO Healthy是新西兰排名第一的营养补充品牌,GO Healthy所有的产品都是在新西兰制造。据Driscoll介绍,GO Healthy投资了大量的人力、钱财在一流厂房的建造上,因为工艺杰出,GO Healthy得到了新西兰政府的认可。

“网易在中国的互联网领域里面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网易考拉海购是值得信赖的跨境电商平台,这符合GO Healthy的经营理念。网易考拉海购团队非常专业,通过网易考拉海购可以多渠道推广我们的品牌,可以使我们更好地连接中国消费者,这是我们愿意与网易考拉海购合作的原因。”Driscoll说。

谈到GO Healthy在中国市场的计划,Driscoll表示,GO Healthy在新西兰非常受到欢迎,是新西兰排名第一的营养补充品牌,特别受新西兰当地华人的欢迎,“我们的市场研究表明,产品的质量是中国消费者在选择保健品时最为看重的因素,我们在新西兰、奥克兰有自己非常精湛的工艺,对产品的品质进行把控。”

“我们要在中国选择非常一流的、非常好的合作伙伴,例如网易考拉海购,从而将我们的产品带到中国。我们在中国的知名度还不够,所以我们接下来会在继续扩大我们的品牌影响力。我们非常希望中国的消费者能够享受到高质量的GO Healthy的产品。”Driscoll总结道。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