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互联网> 正文

玺乐营运长:为何与网易考拉海购强强合作

网易科技讯 3月29日消息,网易考拉海购今天在北京举行战略发布会。Hero Baby玺乐营运长宏全盛来到现场并接收了网易科技记者的专访。

宏全盛称之所以选择与网易考拉海购合作,因为双方可以强强合作。宏全盛表示:"首先基本上玺乐是一个百年欧洲的品牌,我们非常坚持的就是100%欧洲的制造,100%欧盟标准,100%原装进口。瑞士玺乐集团在欧洲超过100多年的历史,超过100亿的营收,50%在欧洲相关用品,婴儿用品和辅食品相关的领域。而网易是全球知名的品牌,网易在美国的纳斯达挂牌,3月16日正式纳入纳斯达100成分股。我想网易在整个全球的形象也好,服务的品质也好,都是是国内电商领域首屈一指的。在2015年1月份开始,网易考拉海购这个部门在一整年的努力获得了市场上非常大的赞赏。基于这样强强合作的一个基础之下,玺乐集团会选择一个非常有品质、非常有高贵标准的全球的企业来做一个合作。我想是基于在提供消费者最好的品质之下,选择这样的合作。”

对于玺乐产品的优势,宏全盛称:”玺乐有100%欧洲的乳源,品种是一个荷兰的荷斯坦牛。第二,我们是100%的欧盟标准制造。透过荷兰的一个婴幼儿食品的检验标准工厂出场,在每一个出产的产品经过了欧盟高规格的检验。第三,我们有100%欧盟所有的标准,包含着产地标准和语言标准食品检查标准。第四,100%原装进口,欧洲消费者吃到什么,我们提供国内消费者什么。基于100%欧洲的产品来给国内市场的小朋友,我相信我们产品上最大的优势。”

玺乐在国内有较全面的经销体系,对于玺乐产品在国内跨境电商的表现,宏全盛表示:“我们玺乐有一个比较全面性的产品,产品线非常齐全,包含婴幼儿奶粉,包含着相关的辅食产品、酸奶产品。这个全系列,我想透过经销管道,配合网易考拉海购非常完美的客户服务,我想在国内可以提供消费者一个非常高品质、完美的消费体验。我想基于双方的合作,我想最重要的就是消费者快速地拿到高品质,而且重点是性价比非常高的,透过跨境电商的渠道用最高的性价比接触到最完美的欧洲产品。这是我希望带给消费者最完美的体验。”

玺乐集团成立于1886年,在全球3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4000名员工,是欧洲最大的食品集团之一,也是欧洲最主要的婴幼儿食品生厂商之一,拥有全球领先的婴幼儿营养研究所,在婴幼儿营养食品领域具有超过百年的的研发和生产经验。(白鑫)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