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互联网> 正文

Blackmores:与网易考拉一起服务精明的中国用户

网易科技讯 3月29日消息,今天,网易旗下的跨境电商平台“网易考拉海购”在北京举行了“2016网易考拉海购战略发布会”,有超过50家全球一线品牌代表亲临现场签约并表示祝贺。记者采访了澳大利亚知名保健品牌Blackmores(澳佳宝)的亚洲区总部董事长Peter Osborne,对方表示,与网易考拉合作是因为双方的定位比较一致,中国消费者非常精明,Blackmores希望能与网易考拉一起服务好这些用户。Peter Osborne还称,未来希望中国市场的销售份额占到Blackmores的一半,可见中国市场对其的重要性。

Peter Osborne说:“我们认为网易考拉海购是非常强有力的电商平台,它在中国消费者用户的划向比较符合澳佳宝定位,这是我们双方能一起合作的基础。”

谈到Blackmores产品的特点,Peter Osborne表示,Blackmores是一家有着80多年历史的营养品保健品品牌,公司一直坚持在品质方面追求“自然疗法”,产品成分要么100%纯天然,要么是100%接近天然,“我们相信,这是给消费者最好的选择。”

除了跟网易考拉海购合作之外,Blackmores还非常重视线下渠道的发展。“在未来,我们会根据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去研发推广我们最好的产品,在合适的渠道给到消费者更好的选择。”Peter Osborne说,“Blackmores是澳洲最大的自然健康保健品公司,除了澳洲市场之外,我们已经覆盖了15个亚洲市场,其中包括泰国、澳大利亚、新加坡、韩国、香港等市场。我们在马来西亚、泰国都是当地最受欢迎的品牌,是市场领导者之一。我们对中国市场寄予很大的希望,我们集团未来希望50%的业务来自中国,它在整个业务体量中扮演非常重的比重。”

Peter Osborne还称,中国消费者非常精明,善于使用搜索;其次,中国消费者也非常乐于接受草本产品、崇尚自然健康,这符合Blackmores的理念。(阿伦)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