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互联网> 正文

美赞臣:希望与网易考拉合作服务更多消费者

网易科技讯 3月29日消息,今天,网易旗下的跨境电商平台“网易考拉海购”在北京举行了“2016网易考拉海购战略发布会”,有超过50家全球一线品牌代表亲临现场签约并表示祝贺。网易科技记者采访了美国美赞臣电商高级总监李广表。

对于选择与网易考拉海购合作的原因,李广表表示,“网易对美赞臣来讲,各自在彼此的领域里都是非常有品牌和号召力的国际化的大公司,所以两个品牌合作本身对消费者来讲就是一个很棒的事情。对网易考拉海购来讲,网易将网易考拉海购定位在电商,就是要在电商领域做到举足轻重的地位。我很佩服网易公司创始人丁磊这样的战略眼光和以及他对产品一直有的情怀,美赞臣非常愿意携手网易考拉海购把我们更多的全球优质产品提供给消费者,让中国消费者能买到其它地方的产品。”

据介绍,美国美赞臣公司,是有100多年历史的全球营养品公司之一,在全球各大洲都有生产基地,营养产品行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李广表表示,“美赞臣产品具有产品质量和科研方面的优势。目前跨境电商这一块做的是香港美赞臣产品,香港美赞臣对比其它产品来讲有比较独特的优势,美赞臣这么多年来在香港是消费者最喜爱的品牌,在中国大陆尤其是在华南区已经积累了非常好的口碑,并且有良好的消费者群体。我觉得香港美赞臣产品不需要像其它的产品,不用去开拓用户,培育消费者的习惯,产品影响力和产品口碑的基础,使其成为先天优势。”

美赞臣在中国耕耘20多年,已经建立了比较全面的经销体系,并且取得了非常好的成效。李广表表示,“希望通过跨境这个形式让我们可以提供不同的产品线去满足不同的消费群体多样的需求。我们觉得消费趋势就在这里,所以我们对美赞臣跨境业务非常有信心,目前我们已经有了一个非常好的起点,希望跟网易考拉海购合作把这个业务量再往上提升。”(洁哥)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