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实至名归,蝶窗蓝水晶洗衣机问鼎"艾普兰大奖"

2016年3月10日,有“中国家电奥斯卡”之称的艾普兰奖在上海揭晓。三星蝶窗?蓝水晶洗衣机从318件产品中脱颖而出,一举摘得“艾普兰大奖”。自上市以来,三星蝶窗?蓝水晶洗衣机凭借其出色的人性化设计和强大的产品功能,得到了消费者的普遍认可,此次获奖可谓实至名归。

三星蝶窗?蓝水晶洗衣机荣获2016年“艾普兰大奖”

强大功能,创新突破

家庭生活中,消费者经常因为漏洗袜子、内衣裤等小件衣物而倍感烦恼,为此,三星在蝶窗?蓝水晶洗衣机上推出了全新的安心添功能,在洗衣机主前门视窗上多开了一扇蝶窗,方便用户在洗衣过程中随时添加漏洗衣物或洗涤剂,或者在洗衣机运行时,用户也可以将手洗后的衣物投入,与其他衣物一起漂洗、脱水,彻底解决消费者在洗涤中遇到的漏洗以及多种洗涤剂添加难题。安心添这一开创性设计,体现了三星敏锐的消费者洞察和一再强调的人性化设计理念。

另外,三星蝶窗?蓝水晶洗衣机还具备智能控制、智能传感系统、洗涤剂智添加、智能减振技术等多项智能化功能以及21公斤的超大容量。在重视用户体验的今天,如此“从心出发”的产品理所应当受到市场的追捧。

人性设计,从心出发

产品功能上,作为三星洗衣机的旗舰产品,蝶窗?蓝水晶洗衣机代表了三星引以为傲的创新精神。蝶窗?蓝水晶洗衣机搭载了三星颠覆性的滚筒洗涤技术——“泡泡净”技术,在常温进水阶段滚筒底部的泡泡净发生器令空气、水和洗涤剂结合,加速溶解洗涤剂,生成细腻丰富泡沫,有效提升了洗涤效率。这一技术,打破了一般滚筒洗衣机通过加热的方式来激活洗涤剂活性的传统,确保了衣物洗的干净且受损程度小的最佳洗涤状态。

作为“中国家电奥斯卡”得主,“颜值”也是三星蝶窗?蓝水晶洗衣机得以胜出的因素之一。乍看之下,整台机器最吸引眼球的便是一扇炫蓝大视窗,它采用双重注塑工艺,散发出动人的水晶光泽。细节方面,无论是蝶窗设计、全触控显示器,还是超薄机身,都诠释了三星追求极致的品牌理念。高雅大气的外观配合细节处的精致做工,与现代家庭生活交相辉映,让家庭充满艺术气息。

三星蝶窗?蓝水晶洗衣机

纵观纷乱的中国家电市场,三星蝶窗?蓝水晶洗衣机无论从设计理念、产品功能还是外观都处在行业领先水平,荣膺“艾普兰大奖”绝非偶然。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