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IT业界> 正文

氪空间北京三店齐开 升级服务加快全球化布局

中新网3月30日电 今日,国内创业服务平台氪空间在北京举行了“创氪基因——进击的梦想”为主题的北京天创社区、浦项社区、融创社区三店同期开业仪式。

据了解,此次北京氪空间三店齐开,也预示着氪空间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等核心创业城市核心创业区域深度布局的强烈讯号。这三店除了提供近1000个工位和满足办公需求的大小会议室外,还提供了餐饮吧台、健身房、休息间、休闲室等完善的办公配套设施。开业当天,三家店面的意向签约率接近100%,入驻率超过50%。

据悉,氪空间的模式是利用既有的服务和资源优势,通过联合办公空间的形式进行线下布局,以承载和服务更多创业团队,因其对创业服务和资源整合的探索及优势,氪空间也被认为是创业服务3.0的典型代表。氪空间负责创业服务的副总裁杨洋将创业服务3.0归纳为“围绕创业公司的整个生命周期提供包含联合办公空间、优质孵化体系、资源深度整合和骷髅会在内的创业服务的完整闭环”,氪空间能成为中国领先的创业服务平台,得益于对闭环中每个环节的探索深度及孵化成功的典型案例,氪空间创业大街社区成立不足两年,从近10000个项目中筛选出101个项目进行服务,目前估值达到105亿,融资成功率高达97%,项目数量和质量居于行业领先。

杨洋认为,氪空间的创业服务之所以有影响力,不是简单的孵化,而是以共享空间为载体,对共享资源、发现商业机会、营造创新创业氛围的全面激活,这包括自下而上的聚集和筛选项目,匹配优质资源,加速项目成长,和自下而上的构建生态体系,提升带动效应。再加上背靠36氪积累5年的线上媒体、创业公司动态数据(双创指数)、投资机构联盟、企业服务平台、股权投资等业务线支持,从而构建立体生态,建立创业服务和资源平台。

氪空间总裁钟澍表示,“随着90后逐渐成为社会阶层的中流砥柱,格子间式的办公环境将逐渐被摒弃,年轻人更喜欢开放式、轻松的办公体验。氪空间允许养宠物,我们的创业大街社区有猫、狗和小兔子,更有供年轻人休息的床铺和洗浴间,前厅的吧台会提供餐饮、水果和酒水,让年轻人来氪空间办公的同时,一并把生活和社交也搬了过来,约上三两个好友在氪空间大厅一起聚会、看球、喝酒,这是老一代办公写字楼模式不敢想象的。他认为,未来的氪空间会主打社交化、生活化、娱乐化和国际化,这是中国办公市场一次颠覆式的革命。

钟澍透露,氪空间也会加速全球化布局。氪空间孵化的100多个项目中,有超过三分之一的项目来自海外,包括台湾、香港、美国YC回到国内的创业团队。氪空间近期有接到来自硅谷、欧洲的顶级创业服务机构、投资机构和创业者的交流合作邀约,未来氪空间希望引入更多的海外资源,努力做好中国创业市场与海外新技术、资本和资源的对接工作,为服务全球创业者打好基础。(中新网IT频道)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