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换季衣物清洗泡泡净帮你轻松搞定

冬季衣物的洗涤一直是人们头疼的事情,送到洗衣店洗衣周期过长、洗涤环境恶劣;自己清洗又担心冬季外套的材质不容易清洗透彻,或者不当洗涤方式对羊毛、羊绒等材质衣物造成损伤,彻底清洁衣物的同时又不会对衣物造成损伤,这对洗衣机的要求就非常的高了。现在你可以把这些头疼的问题交给三星蝶窗·蓝水晶来解决。

换季衣物清洗泡泡净帮你轻松搞定

三星“泡泡净”技术给衣服最温柔的呵护

三星为提升洗衣机清洁效率,在蝶窗·蓝水晶洗衣机产品上升级了其一直引以为傲的差异化技术名片——“泡泡净”技术。对于一台洗衣机来说,洗的干净并且衣物受损程度小是最理想状态。但是,滚筒洗衣机由于机械力相较波轮更弱,通常会通过加热的方式来激活洗涤剂活性,达到更佳的洗衣效果。而“泡泡净”技术在常温进水阶段,洗衣机底部的泡泡发生器会将水、空气、洗涤剂三者充分融合,迅速产生丰富的泡沫,这样在开始洗涤时,就可以完全释放洗涤剂活性,洗涤过程中无需加热水温,在省电节能的同事,更拥有温和的织物保护。

而针对顽固污渍的三星“泡泡顽渍浸”功能,则能在洗涤前,让衣物浸泡在泡泡水中,省去预洗的麻烦。两项技术能够让泡泡深入渗透进衣物,实现高效清洁衣物,同时节能省电、安静环保。

“安心添”功能解决中途添衣难题

换季衣物清洗泡泡净帮你轻松搞定

基于对消费者洗涤习惯的探索,蝶窗·蓝水晶洗衣机创造性地增加了安心添(AddWash)功能,即在洗衣机外门上增加了一个额外的投衣窗。这种蝶窗设计能够实现在洗衣过程中随时添加漏洗衣物或洗涤剂,或者在洗衣机运行时,将手洗后的衣物投入,与其他衣物一起漂洗、脱水。

无论在洗涤、漂洗或脱水的任何阶段,用户只需轻轻一按,即可快速开启蝶窗,把漏洗衣物添加到洗衣机里。无需排水,无需等待,也不必担心泡沫溢出,轻松解决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漏洗以及多种洗涤剂添加的难题。安心添(AddWash)功能看似简单的硬件革新,背后却是三星团队多项专利的结晶,正是这样化繁为简的设计,从用户需求出发,改善了使用体验。

我们拥有三星“泡泡净”技术后,再也不用担心冬季的高端衣物如何在家洗涤。即使是最娇贵的纯羊绒外套也可在家轻松洗涤,省去了拿去洗衣店的路程和等待时间。配合“安心添”技术,即使我们在清洗衣物时,忘记将羊毛围脖,牛仔裤等衣物放进洗衣机,也可中途开启“蝶窗”轻松添入,既方便又节能。三星不仅在洗衣产品上做到了智能与高科技化,更加在硬件的设计上继续创新,力求为用户创造更加便捷的洗衣体验。让你的冬季服装在家洗个舒服的泡泡浴。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