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互联网> 正文

卓尔收购新三板支付硬件公司汇茂科技

网易科技讯4月7日消息,继上月入股兰亭集势成为第一大股东后,4月6日卓尔集团宣布收购深圳新三板智能硬件公司“汇茂科技”,成为汇茂科技控股股东。此举意味着卓尔切入移动支付领域,将打通卓尔交易平台的支付环节,逐步形成智能化B2B交易生态。

卓尔集团于2016年4月6日与汇茂科技签订协议,公司拟通过现金定增和股份置换的方式共取得“汇茂科技”51%的股份,为此交易卓尔集团将新发行2566.8万股票和支付7667.6万元现金。根据协议,收购完成后汇茂科技将更名为“卓尔智联”。

深圳汇茂科技是国内移动支付领域的公司,于2015年4月1日在新三板挂牌上市。公司自主研发的智能收款设备和支付云系统,可为商户提供传统收付、在线支付、移动电商、信息化管理等综合服务,产品在欧美市场亦拥有销售渠道。

卓尔智联设立后,将专注于物流、支付智能硬件的研发、制造与应用,为卓尔交易平台生态圈提供支付和硬件支持。卓尔智联还将构建围绕各种交易场景的支付体系,涉足第三方支付。

卓尔集团负责人表示,卓尔积极布局智能硬件与“收银屏”,将为卓尔云市场打通支付环节,实现商户与交易平台的深度连接,并为未来更高程度的智能化、自动化交易预留接口。在“屏”上,将加载卓尔购、卓金服、卓服汇等应用,嵌入各类管理工具,帮助商户在线交易,积累交易数据,提升交易智能化、管理信息化水平,并共享供应链金融及智能化物业、物流等服务资源。半年来登陆卓尔云市场的全国100多家批发市场及上万商户将成为卓尔智联的首批用户。

更多有态度内容请下载网易新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