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IT业界> 正文

比“超女”还要精彩,致远软件2016协同应用大赛第六季将至

今春伊始,超级女声重磅回归,全国海选持续升温。与此同时,在另一极的to B领域,一场年度大赛也将盛装启幕——“协同+ 定制未来——2016致远软件第六届协同应用大赛”。本届赛事也许将成为协同应用大赛自2011年举办以来最具看点且意义最为深远的一届。以致远软件“协同+”模式为主导的创新应用和案例将帮助更多企业和IT从业者看见“互联网+”时代中自己应有的样子。

据了解,本届协同应用大赛将从4月至6月,进行为期近三个月的区域海选,届时全国各赛区参赛企业将以优秀案例分享的形式展开区域半决赛的角逐;7月至8月将进入大区突围赛阶段,包括华东、华北、西部、南方、东北在内的五大赛区的入围企业将向6个总决赛席位发起冲击;在10月的总决赛上,将出炉本届协同应用大赛前三强。

从首届协同应用大赛起,致远软件便始终致力于帮助企业培养实战型IT人才,鼓励协同创新,挖掘应用潜能。2015年,以“定制应用,掌控未来”为主题的第五届协同应用大赛在为期五个月的角逐过程中,走进了全国100多座城市。其中共有包括四川特驱集团、武汉都市环保、保利华南实业、河南心连心化肥、黑龙江广播电视网络、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在内的6个优秀解决方案入围总决选。最终,四川特驱投资集团摘得了当届大赛的桂冠。所有参与者也一道见证了“协同+”在不同行业中的突出成果,为协同应用的定制时代揭开了普及化的篇章。

纵观我国协同管理软件的发展历程,历经三十余年的发展变迁,已由第一代的审批流程演变到了第六代大数据时代下的数据整合,从工作流2.0顺利进入了工作流4.0时代。协同管理也在二十一世纪的第一个十年中走完了从概念上位到普及化的进程,在中国企业由粗放型管理向精细化管控过渡期完成了自己的历史使命。当前,面对以“互联网+”为代表的新常态,移动化、社交化、扁平化、去中心化、跨界化、智能化已成为未来组织形态的发展共识,致远软件“协同+” 以移动化、云端化、定制化、平台化、智能化、生态化为主导,正在成为新时期下我国企业转型升级的核心驱动力。

据悉,今年致远软件以业务生成器为业务引擎的V5协同管理平台6.0版本将正式发布。同时,致远软件的三层产品体系也将给本届协同应用大赛带来更大的创新空间,其上层是支撑云端应用服务的云应用中心,这里会将致远客户、上下游伙伴研发的创新应用,以及不同行业的最佳实践一并向企业开放共享;中间层则是面向企业的致远V5协同管理系列、面向政府的G6政务系列、面向行业SaaS服务的V5+系列,以及涵盖Cwork、formtalk、我到啦、微协同的轻应用系列;底层的SCP,可支持中层致远各产品形态、移动应用,以及与第三方伙伴产品的合作。

可以看到,在致远软件的协同生态战略下,无论是企业级应用的重构创新,还是企业在转型升级期的二次创业,均可找到更具活力的破解之道,而2016协同应用大赛或许也将给这个“双创时代”带来更新的诠释。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