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互联网> 正文

姚劲波透露将设香港分公司 欲向海外市场进军

网易科技讯 4月13日消息,今日,在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主办的首届“互联网经济峰会”上,58同城&赶集网CEO姚劲波透露,下一步58同城也有着国际化接轨的打算,向海外进军。为此,58同城将会以香港为进军海外的第一站,在此设立全新的分公司。

姚劲波发言中称,在当下移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背景下,越来越多的传统行业及商业模式在不断的快速迭代,行业普遍共识,下一个5-10年将是移动互联网改变本地消费和服务业的黄金时代,移动互联将以连接一切的趋势去推动经济变革。

而在谈及香港在快速变化的互联网经济中将会迎来如何的机遇时,姚劲波也提到,在互联网、IT浪潮的发展进程中,在国家“十三五”规划提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背景下,香港作为连接内地和国际的桥梁,呈现出相对独特的特色,优质的名校资源、极强创新能力的人才、完备的互联网基础设施和优异的服务水平。

姚劲波表示,香港具备优秀的互联网发展基因,而席卷全球的移动互联网也将为香港带来更多创新机遇,吸引更多人才投身到互联网创业中来。

同时姚劲波透露,下一步58同城也有着国际化接轨的打算,向海外进军。为此,58同城将会以香港为进军海外的第一站,在此设立全新的分公司,期望能在这里为广大的香港微小企业及创业者提供相应的服务。(红达)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