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互联网> 正文

澳洲电讯宣布将汽车之家47.7%股份售给平安保险

网易科技讯 4月15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周五澳洲电讯宣布与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协议,将所持的中国在线业务汽车之家47.7%的股份作价16亿美元合每股29.55美元出售给平安保险。在此次交易完成后,澳洲电讯持有的汽车之家股份剩余6.5%。

澳洲电讯称,与平安保险的协议价值16亿美元(约合20.8亿澳元)。澳洲电讯CEO安迪·佩恩(Andy Penn)称,2008年以来汽车之家一直增长迅速,是时候变现股东的投资价值了。他在声明中称:“在汽车之家的投资是澳洲电讯的杰作,证明亚太地区存在很多机会。”

澳洲电讯预计交易——还需要中国监管机构的批准——可带来约18亿澳元会计收益,并记入2016财年下半年收益。佩恩称,澳洲电讯在利用出售股份的收益上采取“兼顾方法”,用于包括潜在的资本管理等选项。他还称,亚洲依然是澳洲电讯发展战略的关键地区。

佩恩表示:“在我们建立中国科技市场的业务上汽车之家起到了重要作用。我们将继续在该地区发展企业服务业务,利用整合Pacnet业务的机会、印尼的合资公司和探索未来增长机会。”(木秀林)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