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互联网> 正文

papi酱经纪人:首次拍卖所得净收益全部捐给母校

网易科技讯 4月21日消息,今天下午,papi酱的视频广告贴片招标会召开,本次拍卖最终以2200万竞拍成功。papi酱经纪人杨铭表示,本次拍卖所得的净收益全部捐献给母校中央戏剧学院,支持更多的年轻人创新。

另外papi酱将推出开源平台papitube,将吸引更多的内容内容和创意创业者入驻,papi酱的内容创意和制作等均为采取开源的形式公开分享,papi酱的粉丝资源也将共用。

以下为papi酱经纪人杨铭发言全文:

首先非常感谢今天中标的客户丽人丽妆,也感谢所有到场的品牌,谢谢你们对papi内容价值的认可,我们一定会和丽人丽妆这么优秀的伙伴一起,把这次营销事件做到最有创意、最有趣,最正能量。

这一周是我和papi快速成长的一周,它让我们更深刻地思考了我们正在做的是什么事,未来又该怎么做。

我们也认识到自己身份的变化:我们不再是一个自娱自乐的视频创作者,而是一个得到大众广泛关注,有社会影响力的内容创业者。

在国家文化政策的指导下,在投资人和合作伙伴们的关注与支持下,我们会更严格地要求自己,制作大家喜闻乐见并符合主流价值观的娱乐视频内容,传递给大众更多的快乐和正能量。

我知道,大家都在关注着我们下一步会做什么,现在,我们也更加明确了自己应该做的事情。接下来,我们将成为一个开源的内容平台。

到目前为止,papi都是一个人在创作,她的创作状态,其实也是目前许多内容创作者的状态。充满活力和激情,单兵作战,希望用自己的才华来博得一个更好的明天。我们无疑是幸运的,我们获得了更多人的关注和喜爱。这也得感谢这个鼓励创新的繁荣时代,让我们有这个渠道可以凭借才华和运气,由草根脱颖而出。我们作为一个内容创业领域的代表,希望能将现在的影响力跟其它的内容创作者一起分享。

papi以后仍然会做她最擅长的事,那就是内容,所谓开源,我们是想寻找到更多好玩的,价值观一致的创作者,一起生产有趣的视频。希望更多有创造力,有创新精神的人可以加入这个团队,共同探讨。我们也将会开放我们的发布渠道,让更多创作者在这个已经成型的品牌里发布他们的内容与创意,实现自身价值。

这种开源,我们为它定位了一个全新的概念:papitube;定位为创新,有趣,正能量的papitube,将是我们自己独立运营的内容品牌。

在这股全民创业、万众创新的浪潮中,我们有幸走在了前列,但我们也深知“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如同媒体所提醒的,我们希望能当好“领头羊”,带动整个行业的生态向更健康更有朝气的方向发展。

这次拍卖所得的净收益,我们计划捐赠给我和papi酱的母校中央戏剧学院。用于支持更多的内容创业者,鼓励更多人投身到文化产业中。我们的想法,和两位投资人徐小平老师、罗振宇老师的建议不谋而合。徐老师也用他曾经捐赠自己母校中央音乐学院1000万的行为来鼓舞我们。未来,我们将通过在专业领域高校,也通过媒体渠道的帮助,来发现有创意的内容生产者,与他们共同成长。今天中标的丽人丽妆,也将不只是papi的广告标王,更是内容创业行业向前发展的重要推动者。

最后,再次感谢丽人丽妆,感谢所有到场的朋友,感谢所有喜爱papi酱的人。

谢谢大家。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