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互联网> 正文

PayPal第一季度业绩好于预期 盘后股价上涨

网易科技讯 4月28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在线支付公司Paypal今天公布了2016年第一季度财报,这是该公司去年7月脱离母公司eBay独立上市后的第三份财报。财报显示,随着每活跃用户帐户交易的增长,该公司第一季度的业绩好于预期。

在纳斯达克市场周三常规交易中,Paypal股价收盘于40.01美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了0.7%。在盘后交易中,截止发稿时,Paypal股价上涨了3.7%,至41.48美元。

目前就其本身而言,PayPal已成为市值最大金融技术公司之一。对于这家位于加州圣何塞市的公司,现在必须努力证明它可以吸引eBay以外的新用户使用其在线和移动支付服务。

虽然PayPal一直获得保证,eBay上80%左右的总商品销售额将通过该支付公司完成,但它仍可以自由地与新的供应商达成协议。

PayPal周三表示,将继续推出P2P(个人对个人)支付应用Venmo,该应用允许个人相互之间汇款并将汇款信息发布在社交媒体上。第一季度,该公司还推出了新的移动应用及其它产品。

2016年第一季度,该公司处理了14亿笔支付交易,这意味着其每活跃账户完成了28笔支付交易,相比之下,去年同期其每活跃账户完成25笔交易。

PayPal第一季度的净利润增长至3.65亿美元,摊薄后每股收益为0.3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净利润为2.55亿美元,摊薄后每股收益为0.21美元。

若不计某些特殊项目,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该公司第一季度每股收益为0.37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0.29美元。根据汤森路透的数据,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PayPal第一季度每股收益为0.35美元。

PayPal表示,第一季度的营收为25.4亿美元,同比增长19%,也超过分析师平均预期的25亿美元。

PayPal还预计,第二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为0.34美元至0.36美元,而分析师平均预期为0.35美元。该公司预测第二季度的营收为25.7亿美元至26.2亿美元,分析师平均预测为25.7亿美元。

(刘春)

更多有态度内容请下载网易新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