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互联网> 正文

中国概念股周四早盘多数上涨 京东涨2.6%

网易科技讯 4月28日消息,美股周四低开,跟随欧亚股市下跌。日本央行表示不会再提供更多刺激措施,投资者感到惊慌。

截至发稿,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报17,967.14点,下跌74.41点,跌幅为0.41%。标准普尔500指数报2,089.28点,下跌5.87点,跌幅为0.2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报4,863.23点,上涨0.09点,涨幅为0.00%。

中国概念股周四早盘多数上涨。好未来(NYSE:XRS)上涨2.66%,微博(NASDAQ:WB)上涨2.36%,京东(NASDAQ:JD)上涨2.66%。航美传媒(NASDAQ:AMCN)下跌2.08%。上述股票位列今日早盘中概股涨跌幅前列。

第九城市(NASDAQ:NCTY)今日宣布,公司与L&A International公司,以及Red 5公司的部分股东签署最终协议,用所持Red 5公司大约30.6%的股权,交换L&A公司新发行的153,896,387股股票。此次交易规模总计约为7650万美元,对Red 5的估值为1.7亿美元。九城目前持有Red 5公司大约63.4%的股权。九城早盘报2.28美元,上涨0.01美元,涨幅为0.44% 。

斯凯(NASDAQ:MOBI)今日宣布,公司已经签署协议,从红杉资本处回购总计1,308,781股美国存托股,回购价格为每存托股2.00美元。交易预计在20个工作日内完成。此次回购并不属于公司2014年5月公布的2000万美元的回购计划。公司在另外公布的2016年股票奖励方案中指出,将拿出15,000,000股普通股奖励公司员工。该股早盘一度报2.15美元,上涨0.03美元,涨幅为1.42%

永新视博(NYSE:STV)今日宣布,公司与湖北广电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中国湖北发展家用电视虚拟现实业务。协议规定,永新视博将提供与虚拟现实技术相关的服务,并部署整合化的虚拟现实平台。湖北广电则负责VR平台的筹划、建设与运营。该股早盘报1.60美元,上涨0.03美元,涨幅为1.91%。

好未来(NYSE:XRS)今日公布了截至2月29日的2016财年第四财季及全财年财报。财报显示,公司第四财季净营收为1.75亿美元,同比增长42.1%。归属好未来的净利润为1090万美元,上年同期为1370万美元。公司每股盈利符合预期,营收好于预期,给出的第一财季业绩指导亦超出分析师综合预测水平。该股早盘一度报57.89美元,上涨1.50美元,涨幅为2.66%。

迅雷(NASDAQ:XNET)今日表示,公司拟于5月11日美股盘前公布截至3月31日的2016年第一季度未审计财报。(亚比)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