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互联网> 正文

甲骨文6.63亿美元收购Textura 拓展工程建筑云

网易科技讯 4月29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甲骨文今天宣布,它将以6.6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为建筑行业提供合同与支付云服务的Textura公司。

该收购将能够强化甲骨文的垂直领域产品组合,该公司覆盖的垂直领域包括零售、金融服务以及广告营销。6.63亿美元的收购价,意味着Textura的每股价格为26美元。

甲骨文是最大的建筑行业软件提供商之一,致力于提供各种量身定做的产品来帮助承包商管理大型的项目。收购Textura将能够进一步扩大甲骨文基于云端的工具品类,如在线合约和支付服务。

为了扩充旗下的产品,甲骨文近年不断展开并购交易。在过去的几年里,它先后将移动营销创业公司Maxymiser和广告分析公司Datalogix,以此来为营销者打造基于Web端的按需计算服务。

甲骨文表示,它将把Textura和旗下同样针对建筑行业的OraclePrimavera产品管理软件合并成一个部门。该公司称,该部门将提供一个云端平台,管理工程与建筑项目的所有阶段。

监管文件显示,截至去年年末,Textura的员工人数为580人。甲骨文说道,Textura每月为超过6000个项目处理的支付金额达到34亿美元。

该交易预计将于今年完成。

对于公司是否计划裁员及迁移Textura的运营地点,甲骨文发言人拒绝发表评论。

Textura周四公布的第一季度财务报告显示,其营收同比增长28%,至2470万美元,超过汤森路透所调查分析师平均预期的2400万美元。

其该季度的亏损额为150万美元,约每股亏损6美分,较去年同期的310万美元和12美分收窄。按照调整后的收益基准,该公司则实现每股收益9美分。(乐邦)

更多有态度内容请下载网易新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