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互联网> 正文

表情云公司正式推出表情服务开放平台

网易科技讯 4月29日消息,表情云公司今日宣布,旗下表情服务开放平台正式升级上线。据悉,“表情云”是面向移动互联网开发者而设立的全新品牌,将帮助中国开发者通过SDK方式接入表情商店。

表情云公司CEO丁焱认为,表情不再只是聊天社交的载体,照片贴图、短视频动态贴纸、视频直播、弹幕,甚至在VR等新兴媒介的场景中,表情都可以得到应用。但在用户需求面前,开发者们却开始面临自建表情商店的开发成本和表情内容的运营成本问题。

丁焱表示,正是看到表情作为社交新媒体的需求面不断扩大,以及企业云服务市场的巨大潜力,公司提前将整体战略面向了APP开发者市场。

发布会上,表情云还发布了最新版本,可为APP开发者提供包括IM、评论、社区在内的表情SDK,也可以开放部分UI定制接口,开发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制作更符合自己APP需求的表情键盘和表情商店界面。

此外,表情云公司目前还与融云、环信、亲加通讯云等即时通讯云实现兼容。计划在今年覆盖用户规模3亿+。

关于的表情内容版权问题,丁焱表示,表情云拥有自己的内容接入体系,IP版权方、第三方表情作者都是内容的贡献者。目前,表情云已陆续签约了诸多第三方表情作者,如小幺鸡、痒小贱、麦拉风、摩丝摩丝、芒果仔等。

据知情人士透露,日本知名吉祥物之一巴黎桑(barysan)已和表情云达成合作协议,正式授权表情云在华孵化其IP及制作推广。

资料显示,表情云公司成立于2013年7月。目前已获得由猎豹移动领投的a轮融资。麦腾创投及真格基金、英诺基金等老天使股东参与跟投。(百晓僧)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