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IT业界> 正文

苏商精英聚首苏州 对话专家学者谋“互联网+”发展之路

中新网苏州4月29日电 (孙翔鸣)站在“互联网+”风口上,江苏经济如何顺势腾飞?29日,江苏苏商精英聚首苏州,对话专家、学者,探寻互联网产业创新发展新模式。

江苏是中国的经济大省、制造业大省,同时,江苏也是互联网产业创新和应用大省。20多年来,互联网的价值不断地被认识、被开发、被放大,对传统的发展方式带来了颠覆性的变革,催生了大量新产业、新业态、新技术和新模式,创造了推动经济增长新的途径。

当日,江苏举行“互联网产业创新论坛”,知名实体企业代表、互联网行业翘楚、分管经济的相关领导和负责人共聚一堂,共同为江苏乃至全国互联网经济发展把脉,探寻互联网产业创新发展新模式。

Teambition 联合创始人嵇笑顺在当天的演讲中说:“传统办公方式存在着各种碎片化、不可追溯、不透明、效率低等问题,互联网办公可以使得更低的成本、更高的效率、更多的场景。互联网+ 可以让工作可视化,观察价值流动数据以辨识价值,对各种延误状态及时发现并做改善,使得工作更加高效。”

与会经济专家和学者称,在这“互联网+”的大浪潮中,江苏的企业家要主动顺应大势,谁拥有互联网思维、会运用互联网方式,在发展互联网经济上赢得先机,谁就能在未来发展中占据有利地位,在激烈的竞争中抢占制高点。

今天举行的“互联网产业创新论坛”由中新社江苏分社、江苏企业家联盟发起,苏州市相城区委宣传部、南京大学商学院、河海大学商学院、南京理工大学商学院、南京财经大学MBA中心、苏州博商会等联合主办,旨在推动江苏地区的中小企业实施“互联网+”行动,通过互联网和制造业、物流业、金融业、零售业等众多传统行业的结合,使这些行业发生了化学反应,提高江苏企业的发展空间和生产效率,推动江苏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完)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