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互联网> 正文

百度因“魏则西事件”市值缩水约52亿美元

央广网北京5月3日消息(记者张棉棉 庄胜春)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这两天,有关百度搜索竞价排名、公立医院科室承包等话题,在网上持续发酵,已然成为全国网民质疑的焦点。截至目前,涉事医院还没有对此事做出任何回应。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发言人姜军昨天就“魏则西事件”发表谈话,他表示,国家网信办等部门已成立联合调查组并进驻百度公司,相关调查和处理结果也将适时向社会公布。

根据网民举报,国家网信办会同国家工商总局、国家卫生计生委成立联合调查组进驻百度公司,对此事件及互联网企业依法经营事项进行调查并依法处理。联合调查组由国家网信办网络综合协调管理和执法督查局局长范力任组长,国家工商总局广告监管司、国家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局及北京市网信办、工商局、卫生计生委等相关部门共同参加。联合调查组将适时公布调查和处理结果。

受此事件影响,百度在美上市股票周一开盘大跌5%,最重时跌幅达7.7%。以盘中最低值计算,百度市值缩水约52亿美元,约合340亿元人民币,远远超过一季度的在线营销业务营收。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