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互联网> 正文

知识产权服务平台知果果启动专利申请免费服务

网易科技讯 5月6日消息 近日,知识产权服务平台知果果对外宣布在今年3月份首次实现了盈利,同时宣布在商标注册免费服务后,将启动专利免费服务。

知果果CEO刘思思表示,“早在2014年,知果果就率先在知识产权领域提出免费模式的时候,就引起了大量的质疑和猜测,有的来自同行,有的来自企业,但最后却引起不少企业的争相效仿。回看知果果走过的‘免费之路’,我们走通的不仅仅是免费的模式,更是走通了免费背后的新服务逻辑。”在她看来,无论是企业用户还是个人消费者,未来一定是为价值买单,而不是为标准化的流程买单,将可以标准化的流程免费是一种必然。

刘思思认为,不是所有的企业都适合做免费,首先是对企业的成本把控能力不能无谓的烧钱,同时也包括对于时间成本的把控,如何通过互联网技术手段提升效率,创造出更多的价值。知果果就是采用互联网的方式,通过技术手段的优化,大幅提升了商标业务的整体效率,将可标准化的流程工作进行免费。企业后续的服务支撑是免费模式的一个重点,这包括增值服务、个性化服务以及整体服务质量的把控等。(红达)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