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互联网> 正文

网易科技频道招聘实习编辑

岗位职责:

1、负责科技频道新闻组日常发稿和图集制作;

2、“网易号”自媒体的邀请和运营;

3、能够根据流量、跟帖等反馈运营状况、提出自己的想法;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在校生,专业不限,可保证每周至少4天的工作日稳定上班,至少能实习3个月以上,能近期入职;

2、新闻敏感性强、熟悉网络传播特点,会使用图片编辑软件;

3、熟悉互联网语言,掌握基本的科技和互联网知识,经常用手机或其他移动终端看新闻;

4、英语阅读或表达能力较强者优先;

福利待遇

1、网易班车、早餐、午餐、晚餐;

2、实习薪水;

3、可开具实习证明。

公司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北旺东路10号院 中关村软件园二期西区7号 网易北京研发中心。

上班路线: 13号线地铁西二旗站或4号线地铁安河桥北站出站搭乘网易公司班车

简历投递: bjfzwang#corp.netease.com(# 转为 @)王先生。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