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互联网> 正文

中国概念股周二早盘多数上涨 世纪互联涨10%

网易科技讯 5月10日消息,美股周二高开,油价上涨提振能源股表现。

截至发稿,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报17,818.16点,上涨112.25点,涨幅为0.63%。标准普尔500指数报2,069.89点,上涨11.20点,涨幅为0.5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报4,760.77点,上涨10.56点,涨幅为0.22%。

中国概念股周二早盘多数上涨,在前一日大跌的基础上反弹。奇虎360(NYSE:QIHU)上涨7.05%,当当网(NYSE:DANG)上涨7.39%,世纪互联(NASDAQ:VNET)上涨10.72%。金融界(NASDAQ:JRJC)跌3.59%。上述股票位列今日早盘中概股涨跌幅前列。

彭博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进一步披露有关中概股回归遇阻的事件。报道称,中国证监会考虑提出限制市盈率、限制每年回归公司数量的方式,对借壳在国内上市的做法进行控制。

投行瑞信日前下调京东(NASDAQ:JD)股票评级,将其从之前的“跑赢大盘”调降至“中性”。瑞信分析师考虑到京东GMV与利润率下滑,故将京东的利润预期下调超过40%,并将目标股价从38美元下调至21美元。京东股价今日早盘一度报23.61美元,上涨0.18美元,涨幅为0.77%。

百度首席执行官李彦宏日前发布内部信,要求员工以价值观为先,而不能以利润为先。该公司之前因医疗广告事件遭中国监管部门调查。监管方面提出了一系列整改要求,百度表示将立即采取措施,按要求整改。

野村证券分析师称,将广告条目限制在单页搜索结果数量的30%,将对百度的财务状况产生影响。行业内部称,过去搜索页面广告占比最高可达60%。而以信誉度为基准排名,则不可避免地影响那些“信誉度”稍差广告的整体点击率。百度早盘一度报167.06美元,下跌2.43美元,跌幅为1.43%。

唯品会(NYSE:VIPS)拟于5月17日美股盘后公布2016年第一季度未审计财报。(亚比)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