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互联网> 正文

黑莓任命新的设备业务负责人 以期实现运营盈利

网易科技讯 5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黑莓公司更换了其设备业务部门负责人。该智能手机制造商正继续调整该部门的管理团队,以实现运营盈利。

黑莓宣布,拉尔夫·皮尼(Ralph Pini)将接替罗恩·鲁克斯(Ron Louks)担任设备事业部首席运营官兼总经理。皮尼领导黑莓射频技术的开发运营有四年多时间,将向公司首席执行官(CEO)程守宗报告工作。

黑莓发言人称,鲁克斯已于上周五从公司离职,但拒绝透露详细情况。鲁克斯于2014年1月加入了黑莓,之前曾担任美国软件公司OpenNMS集团CEO。

在一个多月前,黑莓宣布在截至2月29日的2015财年第四财季,其设备销量未达预期。而在两周前,该公司聘请销售专家亚历克斯·瑟伯(Alex Thurber)负责黑莓设备的内部销售团队,以及负责通过运营商和其他合作伙伴销售这些产品以带来额外营收。

瑟伯曾经在安全防火墙技术开发商WatchGuard负责全球销售业务,将向皮尼汇报工作。

由于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整体放缓,皮尼重振黑莓萎缩设备业务所面临的挑战更加艰巨。雪上加霜的是,苹果上月宣布其iPhone销量有史以来首次同比下滑。

黑莓正将其手机业务扩大至传统智能手机以外,其中包括新的雷达跟踪系统等设备。货运公司可以利用黑莓雷达跟踪系统实时监控他们的车队和货物。

(刘春)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