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互联网> 正文

特斯拉承认Model 3尚未定型 上市日期恐跳票

网易科技讯 5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当地时间周二表示,公司旗下的电动汽车Model 3尚未完全定型,但这款车型将于未来18个月内上市。

特斯拉在季度财报中指出,公司位于加州弗里蒙特的制造工厂扩建计划正在实施。而关于Model 3电动汽车零部件的相关采购以及制造工作尚未完全确定。

据悉,Model 3的起步售价为35000美元,约是Model S级轿车的一半左右。特斯拉推出Model 3旨在提升电动汽车的产量和营收,最终帮助公司在电动汽车市场实现盈利。

由于质量以及供应链问题,特斯拉此前的Model S以及Model X电动汽车都已经有所延误。

特斯拉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报告中指出,“目前我们正在为Model 3评估、审核、确定合适的供应商。”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Elon Musk)上周为投资者鼓劲称,他计划加快加州弗里蒙特工厂的电动汽车生产速度,使公司在2018年的产能达到50万辆,比原计划提前两年时间。

投行巴克莱分析师布赖恩·约翰逊(Brian Johnson)周二接受电话采访时指出,特斯拉关于加快生产速度的计划是“积极的”,但同时他表示,在一年半的时间内完成Model 3的设计定型以及供应商确定似乎不太现实。

而在上周的分析师电话会议上,马斯克承认,Model 3的设计尚不完善,需要6至9周才能完成最终的工程定型。

相关的金融文件显示,特斯拉一季度似乎在储备现金,以应对零部件短缺以及Model X电动汽车早期出现的质量问题。(宁宇)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