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互联网> 正文

皮尤研究中心:美国人浏览FB的频率超越《圣经》

网易科技讯 5月12日消息,据MarketWatch报道,本周Facebook再次成为新闻焦点,该公司前职员指控其常常禁止发表保守人士感兴趣的新闻报道。很多人特别是保守人士担心这不仅不公平而且有潜在影响。

每月全球有16.5亿人使用Facebook,其中北美占2.22亿。如果这些人的新闻推送被人为控制,该公司将有影响人们看法的力量,因为皮尤研究中心去年的报告称,近2/3的Facebook用户表示他们通过Facebook获取新闻。

Facebook否认向用户隐瞒保守新闻,称“没有证据显示这些匿名指控符合事实”。但这种不满却明确了一点:Facebook的行动对世界会有巨大影响,只因为太多的人经常使用Facebook。以下6项统计数据可以说明Facebook对我们生活的影响力:

1、每天超过10亿人使用Facebook

几乎占全世界人口的1/7。2015年8月Facebook日活跃用户首次达到10亿,当时马克·扎克伯格在自己的Facebook页面上宣布了此事,在2016年3月有10.9亿人每天登录Facebook。

2、浏览Facebook频率超过读《圣经》

美国人有37%每周或每天读《圣经》,但皮尤研究中心称,超过一半(56%)的美国人至少每周阅读一次Facebook的新闻推送。

3、超过1/4的美国人在上厕所时浏览Facebook

根据市场营销机构AISMedia对500个美国人的调查得出了此结论,这也很合理,因为约3/4的美国人承认上厕所时用手机。

4、在Facebook花费的时间与人们洗漱打扮一样多

美国人平均每天在Facebook上花费40分钟左右,扎克伯格如是说,这与美国人洗漱打扮的平均时间一样多。

5、超过1/10的用户半夜醒来会浏览Facebook

市场营销公司Retrevo对1000个美国人调查后发现,约一半的美国人称,他们在晚上或半夜醒来时会查看或更新Facebook或Twitter。

6、祖母也上Facebook

皮尤研究中心去年的报告称,65岁以上的美国网民超过一半(56%)使用Facebook,而2013年这个比例还只有45%。(木秀林)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