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IT业界> 正文

三星Gear S2与德国大陆集团合作助力人车互联

去年10月在国内上市后,三星Gear S2收获来自消费者的普遍认可。创新的操作体验、时尚的外观和丰富的应用场景使其成为智能手表市场的领军产品。

日前,更与世界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德国大陆集团达成合作,Gear S2将与汽车系统连接,为用户提供诸如超速提醒在内的更多实用功能,将应用场景进一步延伸至车联网领域。

三星Gear S2与德国大陆集团达成合作

操作简便功能丰富

德国大陆集团是世界领先的汽车配套产品供应商之一,旨在为消费者创造安全、舒适的驾乘体验。在汽车仪表、电子制动、行车安全等方面具有拥有巨大的市场份额。基于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和技术,三星与德国大陆集团达成了合作。

德国大陆仪表盘开机界面

据悉,三星与德国大陆集团联合研发了一套Gear S2与汽车的连接系统,当装载该系统的汽车与Gear S2成功连接之后,用户即可通过安装在Gear S2手表内的APP进行操控。这款APP并不难找,旋转Gear S2表盘找到带有大陆汽车Logo的APP,点击进入即可。

Gear S2 选择对应德国大陆app

通过蓝牙连接后,Gear S2即可为用户提供超速提醒、安全带未系提醒和油耗过高提醒等手表震动提示,保障用户行车安全,方便用户调整相应的汽车运行状态。

用户还可通过该系统获得时间校准服务和天气服务。Gear S2与汽车连接后会自动将时间数据同步到汽车仪表盘上,为用户提供最精准的时间数据。打开Gear S2的“天气预报”界面,汽车表盘上还会出现目的地的天气情况。

汽车表盘上会出现目的地的天气情况

此外,该系统还可提供诸如日历、计步器、心率提醒,以及个性UI 主题等功能,为用户管理自己的健康状况和时间安排提供便利。如通过手表采集驾驶者心率数据,监控驾驶者正常状态驾驶,以及通过配对手表切换定制汽车内饰UI风格等创新操作。

Gear S2能帮助用户管理健康状况

随着国内汽车保有量的不断上涨,大量年轻用户成为有车一族。三星Gear S2与德国大陆集团合作,为这部分用户提供了更方便同时也是更时尚的汽车操控方式,或许会受到年轻消费者的欢迎。

发力智能互联拓展生态体系

目前制约智能手表市场发展的主要障碍在于应用场景有限。三星Gear S2不仅在上市之初就搭载了诸如支付宝在内的众多应用,更通过拓展合作伙伴不断延伸使用场景,真正让智能手表融入到用户的日常生活之中。

Gear S2应用于日常生活场景

三星Gear S2在与其他智能设备的连接上非常开放。Gear S2也是第一款适配其他安卓产品的三星智能手表。搭载4.4版本操作系统以上的安卓手机,只要RAM在1.5G以上即可与Gear S2适配。Gear S2能够为用户提供健康管理、支付宝扫码支付、信息类应用通知提醒等智能化的生活体验,甚至可以为商务用户提供B2B相关的应用服务。其他诸如新闻和地图等服务更不在话下。

Gear S2通过人车互联,着力打造智能生态体系

目前,以物联网等为代表的智能互联技术,正成为全球科技行业发展的趋势。在全球,众多科技巨头纷纷在智能互联领域投入巨力,如谷歌、苹果等均有所涉及,智能互联已成为科技行业“关心的焦点”。

值得关注的是,三星作为科技行业最具实力的企业代表,拥有全球最为完整的产业生态链,其科技“变现”的能力也是无人能及。或许,在Gear S2无所不在的应用场景背后,三星着力打造的智能生态体系正在慢慢形成。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