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互联网> 正文

Rovio公司创始人:VR电影仍处于初级阶段

网易科技讯 5月18日消息,由同名手游《愤怒的小鸟》改编的电影即将于5月20日在中国上映,电影目前已在74个国家先期上映,海外票房目前已经超4300万美元,说明Rovio转型策略的成功。对于目前火热的概念VR,Rovio公司创始人、Rovio动画室总裁Mikael Hed表示:“我们认为VR在电影里的应用仍然处于初级阶段,我们对VR也在不断跟进,想要找到应用VR的最合适的地方。”

在推广渠道方面,Mikael Hed称:“Rovio在世界范围内进行了很多市场宣传活动,在中国也有很多活动,比如我们有了很多商业合作伙伴,像麦当劳,一些当地公司和一些网络销售平台等。”Rovio近日推出新版手游《愤怒的小鸟冲冲冲》,手游中内嵌的角色AR体验,通过游戏内置的扫码工具,扫描现实场景中的鸟码来激活。Rovio公司首席商务官Alex Lambeek称:“Rovio在全球放出了10亿个鸟码,其全球合作伙伴,包括:麦当劳、乐高等大品牌都成了鸟码的承载者。”

Rovio公司的主要利润都来自于《愤怒的小鸟》这个人气超强的IP,比如游戏和消费产品,现在有了电影,未来还会根据电影制作更多其他的衍生品。Mikael Hed表示:“我们也在研发新的游戏,也可能会拍更多电影,会制作更多的衍生品。”Alex Lambeek补充道:“在电影的制作过程中是一种新的故事,在游戏中本来平面化的形象,有了自己的人物性格和声音,变得更丰满。而在这一过程中还会有更多的机会,比如开发新的衍生品,拍摄动画片等等。主要是像制作个性化的产品,让更多年龄层的人们成为受众。”

对于目前火热的概念VR,Mikael Hed认为:“目前对VR的需求很多,我们公司也在进行探索,但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正式宣布过VR的使用。我们认为VR在电影里的应用仍然处于初级阶段,各个公司也在不断尝试找到提升用户体验的方式,将VR应用到游戏或电影等。我们对VR也在不断跟进,想要找到应用VR的最合适的地方。但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最终确定下来要在哪里应用这一技术。”不过,Alex Lambeek称:“我们也在积极地采用现代科技,比如在愤怒小鸟冲冲冲的游戏中,我们采用了AR技术,增强用户体验。在今后我们也会投入大量经费,研究如何应用这些技术。我们会在技术成熟,时候采用VR技术以更好地提高用户体验。”(白鑫)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