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互联网> 正文

Fitbit收购可穿戴支付平台 进军移动支付领域

网易科技讯 5月18日消息,据美国CNBC报道,知名可穿戴品牌Fitbit今日宣布,该公司已经收购了硅谷金融技术公司Coin的可穿戴支付技术平台,以此为基础为其可穿戴健身设备开发移动支付技术。

Fitbit表示,他们不打算今年将Coin的移动支付技术应用到自己的产品中,但这项交易将帮助Fitbit更快地为其未来产品开发出近场通信能力。Fitbit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詹姆斯·帕克(James Park)说:“我们正专注于制造可穿戴设备,鼓励人们实现他们的健康和健身目标。而有了最需要的智能功能,这回令他们的生活变得更轻松。”

Coin在声明中证实,这笔交易包括Coin可穿戴支付平台的关键开发人员和相关知识产权。Fitbit也表示,这起收购不包括Coin的智能支付产品,比如Coin 2.0,后者允许用户在同一款设备上储存多张信用卡或借记卡等。

Coin 2.0已经开始出售,但Coin称其将继续维持其功能,内置电池大约可维持使用2年时间。但该公司没有生产新Coin 2.0的计划,称其拥有足够库存可以满足用户需求。

这项交易已经于5月12日完成,但Fitbit始终没有公开具体内容。Fitbit发言人称,这项交易不会对公司业绩构成实质性影响。(小小)

更多有态度内容请下载网易新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