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互联网> 正文

蚂蚁花呗试水医疗分期付款 150家医院待接入

网易科技讯 5月19日,蚂蚁花呗宣布,联手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支付宝推出针对个人消费者的医疗分期付费,最高可获得的额度为5万元。

华山医院将院内体检服务放入支付宝服务窗,用户可以在支付宝的服务窗内直接预约华山医院的体检套餐,并选择蚂蚁花呗提供分期付费服务,用户可以选择分3个月、6个月、9个月、12个月来分期付费。

此次接入华山医院是蚂蚁花呗在医疗行业的首次应用。华山医院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合作,为就医人群提供金融帮助,从而提供更加可及的普惠医疗服务。

蚂蚁花呗联手华山医院此次推出的体检分期付款,主要针对华山医院东院的体检服务,预计下月正式上线,未来还将合作探索在诊疗、手术、住院等环节提供金融服务。

蚂蚁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用户在消费时,可以预支蚂蚁花呗的额度,除了“本月支付,下月偿还,超长免息”的体验,蚂蚁花呗还推出了花呗分期的功能,消费者可以分期进行还款。

上线初期主要用于线上购物平台。蚂蚁花呗也在各种场景中积极探索,除了在各种购物、旅行、娱乐等消费场景中应用,蚂蚁花呗还在积极开拓医疗、教育、公共缴费等民生领域。

蚂蚁花呗运营总监邵文澜介绍,蚂蚁花呗今年将大力开拓医疗领域,“医疗、住房、教育是当下消费者的三项最大支出,蚂蚁花呗希望通过自身的产品能力,为更多有需要的就医人群提供普惠金融服务。”

据介绍,除了华山医院,蚂蚁花呗目前还和超过150家医院达成了协议,将陆续联合这些医院推出针对就医人群的互联网消费金融服务。(温泉)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