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三大《魔兽》主题战役磅礴来袭入手飞利浦显示器正当时

由传奇影业与环球影业联合出品的暑期巨作《魔兽》将于北京时间6月8日迎来全球首映。《魔兽》中国区显示器官方合作伙伴-飞利浦,将随着首映式的来临祭出系列“大动作”!首映当日,飞利浦显示器将在上海虹桥天地的英皇UA影城,联合魔兽工会,举办声势浩大的《魔兽》首映式大典;与此同时,飞利浦显示器还将在微信、微博、网络、门店等多渠道同步推出“魔兽视界魔光幻彩”系列互动,让用户享受更多观影乐趣。

作为资深wower,无论是玩游戏还是上网看电影,一台专题款显示器,必然是不可或缺的!《魔兽》首映当天,观众入场时只需关注“飞利浦显示器”微信服务号,即可凭《魔兽》电影票领取飞利浦送出的魔兽正版衍生品。

首映当天激情无限,移动端的网友自然也有超多福利!“飞利浦显示器”微信服务号,将在魔兽上映期间,同步推出“魔兽视界摩光幻彩”大型互动,并设置了大量互动赠品。同时,飞利浦显示器京东旗舰店也将举办专题款促销,多款显示器将会出台“感人涕下”的优惠力度!而在全国零售门店内,观众只需携电影《魔兽》票根,购买摩光275C5QHGSW、极芯272G5DYEB等8款魔兽专题款显示器,即可享受票根价减免!

据了解,飞利浦显示器的一系列营销将贯穿整个6月,让广大消费者在享受电影《魔兽》带来震撼的同时,也能通过品质优异的飞利浦显示器产品深入品鉴《魔兽》的精细画面、人物角色和海报等更多精彩内容,从而体验更多《魔兽》带来的欢乐!

飞利浦显示器携手《魔兽》将给广大粉丝们带来惊喜,如果你是《魔兽》的忠实拥簇,怎能错过这一系列定制福利呢?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