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IT业界> 正文

设计与功能完美融合 Polycom再次彰显“匠人”精神

——RealPresence Trio 斩获红点设计大奖

近日,Polycom首款智能协作中心Polycom® RealPresence Trio™从来自全球57个国家的5214件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红点奖作为全球工业设计顶级大奖,素有设计界的“奥斯卡”之称。此次获奖彰显了Polycom专注细节,追求美感质量与功能性完美融合的“匠人”精神。

RealPresence Trio解决方案将风靡全球的“八爪鱼”会议电话升级为集语音、视频和内容共享于一体的智能系统,为各种规模组织带来无与伦比的企业级视频会议体验。标志性的“八爪鱼”外观在设计师的悉心打磨下变得更为精致时尚,5英寸彩色触控屏不仅赋予了该解决方案科技感,更提供了强大的视频和内容共享功能。而独特的发光静音按钮在向每一个与会者提供最佳的会议管理体验,为整体设计增添了无尽妙趣。同时,RealPresence Trio解决方案可提供广泛的互操作性,与领先的云呼叫控制平台和最常见的统一通信平台实现深度集成,包括Skype for Business 和Microsoft Office 365。

红点设计大奖依据创新水平、美感质量、功能性和生态兼容性等标准,对每项参选作品进行严格公正的现场评判。RealPresence Trio流畅、摩登的设计与业界领先的技术,充分展现了红点大奖设计与功能相辅相成的高标准,正如红点创始人兼总裁Peter Zec教授所说:“红点获奖者的作品不仅展现出非凡的设计质量,而且体现出设计是创新产品解决方案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据了解,红点产品设计大奖颁奖典礼将于7月4日召开。届时,1200多位嘉宾将会聚集在著名的埃森红点设计博物馆,共同见证获奖者的光辉时刻。所有获奖产品将被在为期四周的“设计舞台”(Design on Stage)特别展览上展出,之后将成为常设展览的组成部分。

红点设计大奖由位于德国埃森的德国设计协会设立,自1955年创办以来,至今已有六十年历史,是全球最大的设计比赛之一。大奖的名称和品牌由红点首席执行官Peter Zec教授于上世纪90年代正式确立。备受推崇的“红点”象征着卓越设计品质的国际桂冠。其独立评审团由来自世界各地、经过严格遴选的41位专家构成,以确保至高的评判水准。

展示此次获奖产品的埃森红点设计博物馆坐落于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录的关税同盟煤矿工业区内,它的前身是锅炉房。占地约4000平方米的展厅分为5层,博物馆内展示着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的大约2000件展品,涵盖当代产品设计的整个范畴。博物馆每年都会举办世界上最大的当代设计展,吸引大约15万参观者前来,了解最新的设计趋势和顶尖的设计成果。

关于Polycom

Polycom助力企业发挥人类协作的力量。为了打破距离的阻隔,全球超过40万个公司和机构部署了Polycom安全可靠的视频、音频及内容共享解决方案,以提高生产率、加速产品上市、提供更好的客户服务、推进教育普及和挽救更多生命。Polycom携手其全球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为客户提供可在任何环境下灵活应用的协作解决方案,实现最佳的用户体验、最广泛的多厂商互操作性以及无可匹敌的投资保护。关于Polycom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polycom.com.cn,或通过微博(@Polycom中国)、微信与我们联系。

关注Polycom官方微信,了解视讯前沿信息。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