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换家电?等! 三星618有惊喜

2016年快过半,等到了猴年马月,等到了欧洲杯开赛,却迟迟等不到“剁手”的欢愉。殊不知,国际大牌三星已经准备了惊喜,开启618家电大惠聚,最新款电视、冰箱、洗衣机、空气净化器一网打尽,一次性解决家电换购所需。而且“618”期间,不仅能够享受产品折扣优惠尽情剁手,连上海迪士尼门票也加入了三星家电豪华套餐。

1

与之前的品牌日、双十一等“剁手节”只有一天不同,本次“三星家电618活动”从6月初就已盛大开启,将持续到6月20日,留给纠结的“剁手党”足够的选择时间。除了在时间上给予消费者足够的选择以外,三星家电在优惠力度上更是前所未有。据悉,连市场价499元的上海迪士尼门票也在赠品之列,而且最多能够获赠3张。不仅如此,三星全线家电还准备了“惠”、“享”两大惊喜,冰点价、12期免息白条等多重好礼任意抢,就连最新的三星手机S7也参与抽奖。

值得一提的是,购买三星指定冰洗产品还有额外惊喜,不仅能享受以上所有活动优惠,还能获赠一台丘比特三星空气净化器。据悉,该款空气净化器适用于小户型家庭及卧室使用,对于有宝宝的家庭则更是必备的空气净化利器。

连赠品优惠都如此诱人,参与此次“大惠聚”的三星家电更加吸引眼球,2016年最新产品均在名单之上。作为国际一流的家电企业,三星始终处于领跑地位,达到了其他品牌难以企及的全产品线领先。不仅在中国,在全球范围内,三星都已然成了高端的代名词,三星正以昂扬向上的活力全线领导家电行业的发展方向。

去年,三星电视凭借全新的SUHD产品线完成了“十连冠”的辉煌成绩,如今又以第二代量子点电视开启了下一个十年的征程。据悉,三星第二代SUHD量子点电视不仅采用了全球首款无边框曲面设计,达到业内技术壁垒最高的一体式超薄,还在色彩表现上实现新的飞跃,被誉为“未来电视”的雏形。

而三星全新品道智宴冰箱则集食物管理、厨房娱乐、家庭交互、智能互联等功能于一身,定位于未来厨房生态系统的智能中枢。在刚刚结束的“2016年中国冰箱行业论坛”上,“品道智宴”以出色的智能体验,荣获“智能创新保鲜之星”称号。更值得一提的是,具备特有的安心添、泡泡净等功能的“蝶窗·蓝水晶”系列洗衣机曾一举摘得素有“中国家电奥斯卡”之称的艾普兰大奖,是洗衣的得力助手。

在近两年空气净化器领域,三星空气净化器更是异军突起,不但布局针对商用环境、客厅、卧室、书房、儿童房间等不同的应用环境,覆盖不同价格区间的产品线,其产品更以卓越品质全线超越新国标。而凭借产品出色的性能,三星KJ393G-K5050WD获得了2015年空气净化器产业的最佳工业设计产品奖,颗粒物CCM值更超越了新国标最高等级P4的标准,产品实力可见一斑。

目前,三星618家电大惠聚已在京东、天猫全面上线,搜索三星家电旗舰店即可参与活动,享受全线优惠。在这个难得的“猴年马月”里任性剁手吧!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