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同是去现场看欧洲杯,为什么你的朋友圈更上档次?

欧洲杯战火重燃,各路豪强逐鹿法兰西。如不出意外,你的朋友圈里将多出许多死忠粉、懂球帝、球评哥等,或在大排档,或在家里,喝扎啤、撸肉串、啃鸡爪、嗑着花生毛豆,然后痛痛快快发朋友圈。

尽管这种生活看起来很潇洒,但实在不上档次,要想在刷屏中脱颖而出,那还得是去现场看球。不过问题来了,你以为去了法国就能高大上起来?图样图森破!要想让你的朋友圈瞬间高大上,那你必须花点小心思呢。

如何晒球票?

许多没有经验的人,都会在朋友圈中炫耀球票,告知天下即将观看比赛。殊不知,这样的做法既低级俗气,还容易遭到别人的鄙夷,实在不可取。而正确的做法,应该是随手发一张照片,或是陈设、或是自拍,或是随手抓拍,然后随便发发心情,无病呻吟一下,但重点是你所发的照片中要无意中露出球票之类的看球凭证。这样温婉的炫耀方式,既能减少炫耀的张扬,还能增添几分低调,实乃上上策。

如何寻找八卦?

如果你只是看看比赛,其实也没啥稀奇的,毕竟有钱人多,看比赛的人也不止你一个。但你想在朋友圈中获得较高关注度,就需要学会另辟蹊径,比如寻找八卦。寻找八卦新闻并非易事,首先你要提前做好功课,充分了解各支球队及球星的喜好(尤其是德国主教练勒夫那样的,你懂得!),然后拿出狗仔队跟拍的毅力和精神,随时随地,准备寻找八卦新闻。

一般来说,欧洲杯赛期时间不短,你可以埋伏在球员驻地附近、训练场周围,这些地方遇到球员的几率非常高。如果你能侥幸拍到一些在球场以外的新鲜事,那你就真的牛了。

如何假装球迷?

既然去看球,那么就要有个球迷该有的样子。看球之前,去球场边上买两件秋衣(怕贵可以在国内的某宝上买两件30元包邮的),再买些球迷道具,什么球迷喇叭,口哨、面具啥的,脸上涂满油彩,不要你花哨,就怕你太保守。

不过要提醒一下,出国在外尽量注意人身安全。想必前几天的新闻也看到了,以足球流氓而闻名世界的英格兰球迷,被喝着伏特加长大的战斗民族俄罗斯球迷揍惨了,可见足球场外并不安全。因此,装扮球迷的时候,切记注意周围,别站错队伍遭尴尬。

如何晒比赛?

要说真正撩人的,还得说球场内的比赛。灵巧精妙的过人,震惊四座的射门,独一无二的庆祝动作……随便一张照片都能让你成为震慑朋友圈,但前提是你需要神器的帮助——三星Galaxy S7。

因为,Galaxy S7搭载的双PhotoDiode感应器,对焦速度更快,可以瞬间抓拍球星电光火石间的过人动作;

还有,Galaxy S7采用了F1.7大光圈和大像素感应器,能捕捉95%以上的光线,让照片色彩细节更丰富,带来更好的背景虚化的景深效果。

而且,Galaxy S7使用了3000mAh大容量电池,续航更持久,可以为拍照提供充足的动力,让你想怎么拍就怎么拍。

好啦,技巧都交给你了,具体怎么操作,就看你的实际行动了!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