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毕业季旅游季!用Galaxy S7点亮海滨仲夏夜

毕业了,不少高考完毕的学子们都在筹划一场毕业之旅。正赶上盛夏,海边度假成了最好的选择。携上三五好友,或者干脆来个班级集体游,在玩乐打闹中放松身心,在海阔天空中迎接未来。

要尽兴的玩儿,怎么少得了一款能够可靠防水的智能手机。Galaxy S7拥有IP68级别的防尘防水能力,加上时尚靓丽的外观和强劲的拍照能力,在海边玩完全没有压力。

摆脱困扰放心拍

海边拍照,各种pose走起有木有。跳跃式,奔跑式,搞怪式,玩的酣畅淋漓。不过一不小心,手机掉在沙滩上,心情不免大受影响。而且以前手机里保存的数据也可能一并丢失了。

按照Galaxy S7的防水标准,在无流动清水的情况下,水深1.5米30分钟内可实现防浸水。所以用Galaxy S7拍照的时候手机不小心滑落在沙滩,或者在玩闹时手机溅水,都不会有什么问题。

海滩的傍晚凉风习习,同学们玩笑大闹,追逐嬉戏。这个时候,你拿出Galaxy S7,打开动态全景拍摄模式,F1.7的大光圈能够保证足够的进光量,全像素双核技术让对焦又快又准,从而精准捕捉玩闹中的精彩瞬间,让美好的青春永远保存在记忆中。

晒美食 晒生活

海滩度假,美丽的海景之外,自然还有各种少见的海鲜可以大快朵颐。现在流行晒美食,晒生活,吃之前先拿出手机,咔嚓拍一张,上传到朋友圈,晒晒高考完的幸福生活。

Galaxy S7不仅捕捉动态画面很灵敏,在夜晚或者光线暗淡的情况下,也能实现良好的成像效果。这一方面得益于F1.7的大光圈,另一方面也跟三星提高了Galaxy S7的单位像素面积有关。所以傍晚海滩大排档,你不用担心手机拍不清美食,分享朋友圈之后照样能引来一片点赞。

聚餐时刻,Galaxy S7的防水功能也很实用。庆祝毕业时自然少不了喝点啤酒,觥筹交错之际,酒水不小心洒上手机也能免损。当然,这款手机是三星今年最新的一款旗舰机型,拿在手里也绝对不会丢面儿。

青春不散场

高中是跟同学一起奋斗的时光,纯洁的友谊会铭记于心。多年后再相聚,青春不散场。

再相逢,拿出Galaxy S7,翻出一张张老照片,看曾经的嬉笑打闹,看曾经的海阔天空,仿佛又重新回到那些年一起走过的日子。

毕业典礼不仅仅是一张张毕业照,更应该是一次旅游,一场狂欢,是最真我的释放。Galaxy S7会是这段回忆最真实的记录者,也是高考学子们最好的毕业典礼。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