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拥有三星Galaxy S7 享受不一样的拍照体验

拿出手机随手拍,已经成为一种流行的大众习惯。人们把拍照当做一种生活乐趣,每天乐此不疲,吃饭拍、聚会拍、旅游拍,只有你想不到的拍照方式,没有网友完不成的拍照创意,我们的朋友圈每天都被各式各样的照片所霸占,评论、点赞更是大家的日常。

随着手机拍照使用场景的增多,用户对拍照性能的要求越来越高,各大手机厂商纷纷升级拍照功能,市场中涌现出一些拍照利器,深得用户青睐。三星Galaxy S7是其中的典型代表,它通过新技术的应用,解决了用户遇到的拍照痛点,全方面提高了拍照体验。

暗光不是问题

好友聚在KTV尽情高歌,“咆哮”正酣时拿出手机拍一张,但是发现画面不清晰,刷屏的想法就此告吹;晚上下班走在街头,按下快门拍一张,记录此刻的心情,可照片上分布着很多噪点,严重影响画面质量。相信很多人都遇到过类似的问题,爱拍照、爱晒图的人怎能忍受?

这是因为在暗光环境下曝光量不足,三星Galaxy S7能够解决这个问题。它采用F1.7大光圈和1.4㎛大像素感应器,可以捕捉到95%以上的光线,就算光线稍暗也可以保证曝光量,让画面色彩更丰富,显示更多画面细节。

暗光拍照性能的提升,让Galaxy S7成为一款全天候拍照装备。就算光线相对偏暗,但是只要你想拍,它就能实现你的愿望。

抓拍得心应手

生活中有些不期而遇的精彩画面,总是转瞬即逝,也许你还没来得及按下快门就已经成为过去。例如,家长本想拍下宝宝偶然间做出的一个萌萌表情,可手机还没对准焦,可爱的表情已经结束,就算碰巧拍下来,图像也可能发虚,完全看不出宝宝的萌态,只能空留遗憾。Galaxy S7可以让快速抓拍变得更简单。

在任何界面下双击HOME键,Galaxy S7马上进入拍照模式,为抓拍节省时间。相机启动后,Galaxy S7所采用的全新双PhotoDiode感应器,可以像人眼一样捕捉光线,快速完成自动对焦,把画面定格在屏幕上,你只需点击拍照,一张经典的抓拍照片就会储存到相册中。使用Galaxy S7,抓拍就是这么轻松。

满足专业拍摄需求

有些摄影爱好者并不满足于手机的自动拍照模式,他们更希望通过手动操作,在画面中融入自己对景观、人物的独特审美理解,而Galaxy S7就具有专业拍摄模式,可以让人自由展现摄影才华,找到相机拍照的那种感觉。

在Galaxy S7的专业拍摄模式下,摄影爱好者可以手动对焦,调节快门、感光度、白平衡和曝光补偿,拍出背景虚化等各种效果,从而体验得一佳作的成就感,满足手动操作的愿望。

随身携带一部Galaxy S7,走到哪里就拍到哪里,想怎么拍就怎么拍。不一样的Galaxy S7,能够带来与众不同的拍照体验,一定不会让喜欢拍照的你失望。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