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这七大功能让Galaxy S7 edge用着更顺手

喜欢某一款手机,理由可以很简单:当需要夜晚拍照时,它能够摄取足够的光线,拍出最清晰的照片;当临时有事需急用时,电量耗尽的手机可以在短时间内“恢复”;当需要查找某一款应用时,不会必须连翻好几页APP;当需要支付时可以直接刷机,而不是找到支付应用,然后打开再输入密码。是的,看上某款手机,理由简单而又不简单,那就是要足够人性化,用着足够顺手。

Galaxy S7 edge就是这样的一款手机。

一、息屏提醒,美好不错过

旅行途中,或者下班路上,有时候为了方便和准确的查看时间,都会拿出手机,但是一般需要按键启动主界面之后才能看到时间。而Galaxy S7 edge首次增加了息屏提醒功能,当锁定手机之后,屏幕将保持暗光状态并默认显示当前时间,同时未接电话和短信也会在屏幕上提示,非常贴心。这样更不容易错过一场美好的约会,或者来自家人的电话。

5月份三星还针对此功能推出更新,用户可以控制屏幕显示时间范围,以达到节电目的;同时双时钟显示改成了世界时钟显示,用户可以同时查看四种不同时区的时钟。

二、侧屏交互,让APP来找你

使用智能手机最大的困扰就是找应用。好几页的应用罗列下来,很容易忘记某款应用的具体位置,特别是放置在文件夹里的应用。有时候甚至重新下载,既占内存又耗流量,更增加了时间成本。不过使用Galaxy S7 edge完全没有这种烦恼。

Galaxy S7 edge侧边屏幕上可以放两列十款应用,常用的应用都可以放上去。而且对于放置哪些应用,Galaxy S7 edge有着丰富的可定制选项,例如人物侧屏,把经常联系的人放在侧屏上,更容易触达。其他还包括任务侧屏、快速工具等。而且每次滑动打开侧屏功能后,重新打开时都是上一次最后关闭的功能,非常方便。

三、超强拍照,更快更准更清晰

在KTV里,在路灯下,在高楼,你可能会想拍下身边的朋友,想拍下灯下的情侣,想拍下城市里的夜景,但是夜晚暗淡的光线成为最大的敌人。

由于采用了F1.7的超大光圈,进光量更大;单位像素面积提升至1.4微米,照片噪点更少,因此Galaxy S7 edge的夜拍成像效果很好。加上全像素双核技术让对焦速度更快,也更容易拍到夜晚畅玩时的精彩画面。

相机快启也很贴心。一般拿出手机进行拍照,需要按键——滑动解锁——找到相机功能——点击打开这样繁琐的四个步骤。而对于拍照达人来说,随时抓拍生活中的细节,这样的操作就过于繁琐了。手拿Galaxy S7 edge,双击Home键即可快速启动相机,更快更方便,体验明显就好一大截。

四、防水防尘,海滩度假神器

夏天来了,高考的学子们迎来了毕业季,去海边度假旅游很受欢迎。不过海边玩还有一大烦恼:拍照时不小心手机溅水,或者掉在沙滩上,结果进水损坏,心情也会大受影响。

Galaxy S7 edge拥有IP68级别的防尘防水能力,这意味着在无流动清水的情况下,水深1.5米30分钟内可实现防浸水,从而解决上述烦恼,随时随地放心拍。

五、快速充电,应对不时之需

很多小伙伴习惯夜晚睡觉前对手机进行充电,而且会充一整夜。有时候下班后有聚会,手机电量耗光,一时又无法给手机充够电。所以最好的选择是一款可以快速充电的手机。

Galaxy S7 edge拥有无线快充的功能。曾有媒体对于Galaxy S7 edge等产品的充电速度进行实测,结果显示,相比于iPhone 6s plus的165分钟充满记录,S7 edge以99分钟的成绩胜出,领先优势非常明显。

六、TF扩展卡,回忆尽在其中

对于不喜欢换机的朋友来说,有一款存储量足够大的手机很重要。这样才可以存储最喜欢的旧照片,最温馨的小视频,甚至最精彩的电影和电视剧。

Galaxy S7 edge实现了microSD 卡扩展功能的回归,混合型 SIM卡槽能够支持存储量高达200GB的microSD卡,不论是拍照达人,还是视频拍客,这个容量基本够用了。

七、三星智付,满满的时尚范儿

使用手机支付早已不是新鲜事儿,但是如何更快捷的支付,并不是每款手机都能实现,例如刷机支付,避免寻找支付类APP然后打开并输入密码这样的流程。

随着Samsung Pay进入中国,使用Galaxy S7 edge可以便捷地刷机支付。Samsung Pay支持近场通信技术(NFC)、磁信号安全传输技术(MST)以及条形码技术,能够让整个购物过程简化很多,更快更方便,而且满满的时尚范儿。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