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号外:三星攻克“袜子失踪之谜”

自从袜子这样的小件衣物诞生以来,就注定了它的“配角命运”。相较于外套、衬衣、连衣裙这些“衣橱明星”,几乎没有人会关心袜子。因此,丢袜子似乎成了每个人都经历过的一件事。

人一生中丢失1264只袜子

近日,一条名为《袜子失踪之谜》的视频火爆英国,面对“袜子去哪了?”,每个人都有着一言难尽的痛苦。据统计,英国平均每个人每月丢失1.3只袜子,一生要丢失1264只袜子,价值2528英镑,全英每年因袜子丢失造成的经济损失超过20亿英镑,折合人200多亿人民币!

\

“漏洗”——“袜子失踪之谜”的元凶

日常洗衣过程,是“袜子失踪”的案发高峰期。因为袜子的不起眼,在往洗衣机内添加衣服时很容易发生遗漏,久而久之,袜子们就蜷局在沙发背、床下等房间中的小角落里不见天日,于是也造成了“袜子失踪”这一大未解之谜。

英国专家根据袜子与洗衣的关系得出了袜子失踪计算公式,Prob=(L(P x f)+C(t x s))-(PA x A),即袜子失踪概率等于洗衣机容量,加上洗涤复杂程度,减去洗涤人对洗衣的关注度乘以洗衣态度。从中可以得出,洗涤的复杂程度和消费者对洗衣细节的关注是影响袜子失踪的关键因素。而如何解决袜子“漏洗”这个“袜子失踪案”的元凶,从而简化洗涤复杂程度,加强洗衣关注度,成为破解“袜子失踪之谜”重要突破口。

\

面对这样一个严重影响人均GDP的发展和人类幸福指数的困扰,三星蝶窗·蓝水晶洗衣机从洗衣方式入手,通过一系列贴心设计,成功解决了袜子“漏洗”难题,大大减轻洗涤复杂程度,最终破解了“袜子失踪之谜”。

“安心添”——特别设置的“袜子通道”

造成袜子丢失的一大原因,就是消费者不屑于为漏洗的小件衣物再开一次洗衣机。为此,三星蝶窗•蓝水晶洗衣机开创性的增加了“安心添”功能,在传统滚筒洗衣机门窗上增加了一个额外的投衣窗,让滚筒洗衣机中途添衣更加便捷。

\

不用再等待排水、也不必担心泡沫溢出,只需轻轻一按,开启投衣窗,即可随时添加漏洗衣物或者洗涤剂。有了“安心添”,袜子可以随时加入洗衣行列,极大简化了洗涤复杂程度,为破解袜子失踪之谜奠定了基础。

\

泡泡净技术 ——提升洗衣满意度的“秘密武器”

加强洗衣的满意度,让洗衣受到用户的重视,是解决“袜子失踪之谜”的另一大重中之重。对于洗衣,最理想的状态就是洗的干净并且衣物受损程度小。三星通过独有的“泡泡净”技术,在常温进水阶段,洗衣机底部的泡泡发生器会将水、空气、洗涤剂三者充分融合,迅速产生丰富的泡沫,从而省去了传统洗衣机的加热过程。而三星“泡泡顽渍浸”功能,则能让衣物浸泡在泡泡水中,省去预洗的麻烦。两项技术在实现高效清洁衣物的同时,又实现了节能省电、安静环保,极大提升了每个家庭的洗衣满意度。

\

除此之外,三星蝶窗·蓝水晶还具备超大容量、15分钟超快洗、多模式烘干、热风清洗等一系列功能,不仅彻底解决了“袜子失踪之谜”,而且大大改善了日常洗衣方式,带给消费者完美的洗衣体验。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