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三伏天冷气狂吹,三星空净开启“呼吸道健康”保卫战

温暖的春季似乎还没过够,持续多日的闷热天气就已经将我们拉回了现实,每年最热的三伏天即将到来。7月17日是今年初伏第一天,天气之闷热让人感觉好像是囚在蒸笼里的大闸蟹,炎热难耐却也无可奈何,即便再能忍耐的人也不得不减少出行,躲在空调房中避暑。

吹着空调的阵阵冷气固然可以消暑解乏,但长期处于密闭空调房也会导致一些疾病隐患的发生。近些年“空调病”早已不是新奇词汇,许多年轻人习惯整天将空调温度调整得很低,或是直接跑到空调下直吹,这种突来的冷空气会刺激毛孔收缩,长此以往容易出现头晕目眩、记忆力减退等症状;此外,冷空气对肠胃和关节损害很大,如果不注意保暖,上了年纪很容易患上关节炎,严重影响生活质量。

\

探究“空调病”的病因,会发现对比直吹冷空气的危害,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往往更是“罪魁祸首”。其中最容易受到影响的就是呼吸道,混合着有害物质的冷空气经过呼吸道,不仅会让人觉得口鼻发干,出现轻微感冒症状,严重时还会造成各种呼吸道疾病。

关于上面列出的“空调病”危害,绝不是危言耸听。每年夏季去医院就诊的病人,身体不适的状况或多或少都和空调有关,最常见的夏季感冒就是因为身体暑湿而空调风寒所致。夏日吹空调固然可以提供一定的舒适感受,但是舒适之余,保障室内空气质量更是关乎健康的重中之重。

选择空气净化器,一看品牌,二看能力

说到空气净化器,虽然如今有不少家庭都已经购置了空气净化器,但更多家庭还是心存侥幸,觉得等待雾霾来临的时候再买就够了。实则不然,室内空气污染是一个一直存在但又常被忽视的问题,密闭空调房中空气有效流通率不高,多种混合性气体与杂质极易引发细菌病毒的滋生;此外,家中常规的烟尘等细小悬浮颗粒因为流通不畅而很难正常排出。因此,二者叠加大大增加了致病的可能性,消费者健康难以保障。那么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空净产品,我们又该如何选择?

选择空气净化器无非看两点,一是品牌,二是性能。于品牌而言,三星等国际品牌通过海内外规模庞大的研发团队、质量管控的生产基地和分布全国的售后服务中心等附加优势提供了更加值得信赖的保障。而三星空气净化器更是因其优异的性能,获得了消费者广泛好评,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则是三星长效除霾机皇KJ720F-K7586WF。

\

三星空气净化器——您的专属呼吸健康卫士

从性能方面来看,三星KJ720F-K7586WF空气净化器拥有720m³/h的 CADR值,可高效净化室内空气,高达189000mg的CCM值更是大大提升了产品的滤网寿命和工作稳定性。假设我们在50平米的房间内每天使用12个小时,那么按照新国标附录中的计算方式,这款空气净化器大致在连续使用15.7年后,CADR值才会衰减到一半,后期更换成本很低。并且,这款产品的超净³离子群专利除菌技术可以有效除菌,为室内的呼吸健康卫士。

\

尽管空调能引起这么多健康隐患,但我们的生活依然少不了它,学会合理控温,经常开窗换气,注意增减衣物,使用空气净化器吸收过滤掉空气中的有害物质等,都能让我们在炎炎夏日既享受凉爽又保持健康。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