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IT业界> 正文

乐视回应央视报道:赠送体验用户价值198元会员服务

7月26日上午,乐视影视会员通过官方微博回应了关于央视《消费与主张》关于影视会员收费报道。在声明中,乐视重申了乐视以用户利益为先的企业价值观,并主动承担责任、诚恳表示:对所有参与过七日体验计划用户赠送198元的一年会员时长。展现了一个大企业的担当和责任。

 

据了解,央视此次报道中的的“7天免费体验,后期连续包月服务”模式是当前主流视频网站的一个通用模式。优酷土豆、爱奇艺、PPS等视频网站均尝试过用户提供1分钱快捷支付的连续包月服务,乐视为此与其他视频网站一起开展了相应的体验计划。短暂尝试之后,乐视也意识到用户体验问题,并在2015年11月及时下线了该体验计划。央视这次报道的是一个已经被“放弃的服务”。

不过从乐视的声明来看,并没有为一个已经下线半年的活动推卸责任。除了为所有体验7天会员的活动的会员赠送价值198元的年度会员之外,同时决定将每年的11月1日定为乐视会员建议日,为每一位提供建议的用户我们都会回赠相应时长会员,希望用户能享受到乐视优质的影视会员服务,并希望用户能为乐视的会员业务提出更多建设性建议。展现了乐视对会员服务的决心和担当。

业内人士认为,会员收费是未来视频网站发展的一个必然趋势,是版权意识强化的一个重要表现。乐视是业内最早重视版权的视频网站,在整个行业依靠盗版跑马圈地,围猎用户的时,乐视已经开始重金购买视频资源。拥有国内的最大的视频版权库和最全的体育内容。乐视的优质内容也受到了追求高品质消费的“铂金一代”的欢迎。根据乐视3月份的数据显示,2015年乐视总付费会员数已达2000多万。

乐视会员之所以受到用户的追捧,得益于乐视强大的内容布局。乐视在2016年率先进入了“内容+终端+服务”的3.0时代。将会员升级为超级影视会员和乐次元影视会员两大类,前者面向家庭用户提供有品质、有温度的服务场景,后者面向年轻消费群,基于移动生态场景提供青春、有态度的服务。

乐视会员在内容、终端和服务上完成三大升级。内容方面,乐视将提供过5亿票房的好莱坞独播大片、定制10000多场体育赛事直播,全年500多场音乐节、演唱会直播,从国外引进1000余集动画片。针对年轻用户,不仅有《太子妃升职记》《极品模王》这样的现象级网剧,还有《爵迹》、《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等肾上腺电影,最近乐视会员独享的《超少年密码》,以及接下来张艺谋的年度巨制《长城》都是乐视会员期待的重磅作品。除此之外,乐视还在终端方面,给消费者提供顶级的观影体验,“4K内容+4K终端”已成标配,乐视还启动了360°VR全景直播和自制剧的VR版本升级,预计2016年将推出百部个VR视影视剧。

以下为乐视影视会员声明全文:

乐视影视会员关于央视《消费与主张》报道的声明

7月25日,CCTV2-《消费与主张》栏目对乐视“一分钱买会员”活动进行了报道,我们非常感谢央视对我们的监督。作为一家以用户利益为核心价值观的互联网生态企业,公司管理层对此高度重视,针对媒体报道以及用户反馈的问题说明如下:

1,2015年,整个视频行业付费会员业务均开始尝试为用户提供1分钱快捷支付的连续包月服务,乐视为此与其他视频网站一起开展了相应的体验计划。但短暂尝试之后,因用户体验问题于2015年11月下线该体验计划,并对用户的反馈进行逐一解决。

2,通过此事,我们承认在业务管理上存在纰漏之处。作为全球领先的互联网生态企业,我们感谢媒体的监督和关注,共建健康有序的互联网环境。先从自身做起并联合互联网视频同行一起推动维护消费者利益。

3,用户利益为先,是乐视自成立以来便一直遵循的企业价值观,我们愿意拿出诚意并承担责任:乐视影业会员业务部决定对所有参与过七日体验计划的用户赠送价值198元的一年会员时长。同时决定将每年的11月1日定为乐视会员建议日,每一位提供建议的用户我们都会回赠相应时长会员,希望用户能享受到我们优质的影视会员服务,并希望用户能为我们的会员业务提出更多建设性建议。

4,所有用户遇到类似问题均可以拨打我们客服电话:400 030 0104, 或去乐迷社区高管客服区及乐视会员微信微博公共帐号留言,我们真诚为你解决。

      再次感谢媒体和用户的监督和关注。

                                           乐视影视会员

                                            2016年7月26日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