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818发烧节,三星冰洗狂欢HIGH不停

经过了欧洲杯和奥运会,广受全国人民喜闻乐见的电商“剁手”主题日再次上演,苏宁818发烧节终于在广大“剁手党”们的千呼万唤中和大家见面。在此期间,三星品质冰洗再度开启优惠活动。8月18日-8月20日,只需登陆苏宁易购或光临全国苏宁线下门店,即可享受三星冰洗优惠!激情放价,说购就购,抓住这个夏天的尾巴,给家中来个洗心革面吧!

参加本次三星“激情放价 说购就购”行动的产品繁多,其中自然不乏品道私厨、明眸·黑水晶等三星冰洗产品的“实力担当”。

品道私厨 保鲜“硬实力”

三星品道私厨冰箱(RF50K5920S8/SC)

作为三星冰箱家族中极具性价比的产品,品道私厨系列从上市开始就凭借一身“硬实力”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其领先的冷藏精致保鲜技术,把温差控制在±0.5℃范围内,为冰箱内的食物提供适宜保鲜温度,正值西瓜、葡萄、水蜜桃等水果的食用旺季,有了品道私厨,“蜜汁香甜”的水果随意品尝。

品道私厨还搭载了无霜保湿三循环技术,保证每个间室内的独立循环,不仅长久保持冰箱内的温度和湿度,对于海鲜、红酒、茶叶等对风味有要求的食物,品道私厨也会带来新鲜呵护,让食材远离“串味”。而冰箱右下方的宽带变温室,可根据食物种类设定相应储存模式,在冷藏/生态保鲜/干爽保鲜/冷冻4个模式中任意转化,为食物开拓专属储存空间。

明眸·黑水晶  全能洗衣助手

三星明眸·黑水晶洗衣机(WD80J6410AX/SC)

在洗衣机方面,明眸·黑水晶的出现再次印证了“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偏靠实力”这句话。在极具冲击力的炫黑水晶门外表下,明眸·黑水晶有着堪称完美的洗衣表现。

明眸·黑水晶搭载的泡泡净技术,被称作三星洗衣机的技术名片。通过滚筒底部的泡泡发生器,水、空气、洗涤剂得以充分融合,迅速产生丰富泡泡。同时,在常温进水阶段,洗衣程序便可充分释放洗涤剂活性,冷水洗涤衣物也能达到普通洗衣机热水洗涤的效果,既提高了漂洗效率,让污渍彻底瓦解无残留,又避免热水对衣物的损伤,达到洗的干净且衣物损伤最小的理想洗衣状态。

不仅洗得好,还能干得快。明眸·黑水晶的自动烘干模式能够根据衣物重量和水分,自动计算烘干时间;同时也支持自行选定烘干时间,在指定时间内对衣物进行烘干。对于南方,一台明眸·黑水晶实在是应对潮湿阴雨天气的上上之选。

怎么样?是不是已经心动了?818期间,三星冰洗“激情放价 说购就购”促销行动等待您的光临!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